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炖肉三十题03

前文:

01  02

-------------------

03.蒙眼[锋雷]


【杀手风雷】


带着某种规律的射击声进入耳中,认真细听还能听到连续的落地声在之后跟着响起。

 

推开训练室的大门倚靠在门边,雷敬华环着手看着场中的人,沉着气冷静地将随机飞射而出的目标物,全数准确击落在地。

 

完美射击。

 

“锋。”雷敬华看着锋把耳罩摘掉,缓缓走进对方微笑着:“技术还是没退步呢。”

 

瞥了一眼那沾着五颜六色颜料的白色T恤,知道某人又去挥洒了一番艺术冲动,来平复一下任务后的感觉了。

 

老实说,他是真的不明白那些充满抽象意味的作品啊!

 

锋嘴角微微抽搐万分无解的摇着头。

 

──他本人倒是有其他纾解压力的好方法。

 

“敬华,你也来试试。”转过身勾起嘴角将手里的东西交给雷敬华,锋态度一如往常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劲,在看到对方一脸无所谓的接过,准备带好耳罩直接开始训练时,直接制止了雷敬华的动作。

 

迎着雷敬华疑惑的目光将耳罩收走,锋拿起旁边的眼罩在对方眼前晃了晃,看到对面回以一个白眼后笑的无辜。

 

知道伙伴个性的雷敬华也只能无奈地答应,自然地接过眼罩戴上后稍稍热一下身。

 

他却不知道锋在自己看不到的状态下,对他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锋启动机器后就这么站在不远处看着雷敬华,那熟练沉稳的动作是很多次生死交关经验下化险为夷的本能。

 

凝神细听冷静辨认破开空气后袭来的目标物,雷敬华抬手射击的第一声枪响,如同开场的序曲,随后而来的是紧凑而密集的射击声,每一发都准确的射中目标,行云流水的动作像是一场表演,让锋舍不得移开视线。





防和谐内容0V0

防和谐内容0※0

评论
热度(17)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