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01

01.贪婪-01[火鸡X飞机]
 
 
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的目光总是跟随着那人。
 
 
也许是最初相遇时,那敏捷的身手和毫不掩饰的火爆性格,更可能是交手时看到对方眼神深处隐藏的那抹悲伤,和眼中灼烧的火焰相互辉映。
 
 
犹如被火光吸引的飞蛾。
 
 
相处后才明白那抹悲伤的源头,还有不可挽回的那份追忆。
 
 
突然很庆幸自己当初的迟到,老爸胡闹的结果让他成为他的搭档,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
 
 
看着身旁那因为开心害羞而跳动的身影,火鸡不由自主地跟着笑出来。
 
 
“什么事这么开心啊?”
 
 
“你知道吗……小曼她啊……”
 
 
听着飞机满溢喜悦的声音,火鸡面带笑容的同时,感到胸口一阵烦闷,脚步一顿,随后马上恢复搂着飞机的肩,揶揄起少女化的某人。
  
 
讲的兴起的飞机没注意到搭档的停顿,还有搭着他肩膀的那只手,下意识捏紧的动作。
 
 
不想放手……
 
 
明明他们的相遇更早……
 
 
想起两人刚认识时,自己带着玩笑把飞机家装饰了一遍,那时还没察觉到的自己因为打闹不小心将对方扑倒,两人瞬间停止的那刻,好像还能听到回荡在耳边的心跳声,还有喷洒在自己脖颈处的温热气息。
 
 
恍惚间心中有什么东西冒了出来。
 
 
要不是突然被打断,还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
 
 
如果回到那时——
 
 
“噢!健哥……”耳边没中断过的声音突然止住。
 
 
他反射性地抬起头看向前方,凶名远传的李文健李Sir正冷冷地看向他们两个……准确的说是恶狠狠地盯着他。
 
 
“你们不是在跟那个连环凶手的案子?怎么还在这鬼混!”李文健将视线转向飞机“还有说了在警局要叫我什么!”
 
 
“李sir……”说完后飞机拉起愣住的火鸡,像有什么猛兽追赶一样飞也似的跑掉“我们马上回去跟案子了——”
 
 
在被飞机拉走经过李文健时,火鸡听到那已经降到零下的声音,带着明显的轻微杀气。
 
  
“我不喜欢你的眼神。”
 
 
太过缓慢的声调好像意有所指,又好像只是无意的呢喃。
 
 
火鸡下意识地将眼睛对上对方,看到李文健眼中反射的自己。
 
 
眼中炽热的温度好像要烧出来,那无法熄灭的烈火看起来想将看中的猎物烧的体无完肤。
 
 
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火鸡,刚想回话,却只看到李文健冷漠的一瞥,那带着警告的眼神将自己不知想如何辩解的话语,压碎在嘴边。
 
 
转回头低垂着眼,任凭飞机拉着自己回到工作岗位。
 
 
蔓延的火焰好像被压回心底最深处,然而李文健不知道,被掩盖住的火苗只是看不到,当在无人处继续缓慢灼烧酝酿后,当某一时刻到来,铺天盖地的热浪将会更加凶猛。
 
 
被锁定的猎物也将无处可逃。
 
 
回到位置上的火鸡没注意到自己的叹息带着些许呢喃。
 
 
那溜出口的轻唤。
 
 
“飞机……”
 

评论(1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