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了,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06

前文:

01  02  03  04  05

--------------------

01.贪婪-06 [火鸡X飞机]


再次恢复意识已经是隔天的下午了。


起身时飞机感到那地方还带着些许钝痛,证明一切都不是他在作梦。低垂着眼看着身上干净清爽的衣服,感到那除了痛楚外已逐渐恢复的情况,他知道那人在他昏睡后将一切收拾得很好。


然而不管如何整理,他都不会忘记昨晚的事情。


回想着昨晚不知道第几次,在他快要失去意识时,火鸡不断在耳边呢喃着他的名字,隐约间还听到他在对自己说着什么,模糊的语句却让他感受到对方泄漏的情绪。


迷恋、嫉妒、晦暗、痛苦、酸涩。


还有昭然若揭的占有欲。


就是没有后悔。


沉睡中好像有人在他耳边不断的请求着。那唯一清楚的话语透着淡淡的绝望。


“不要离开我……”


回过神才发现自己手中被紧握的力道弄皱的床单,同样白净柔软没有任何痕迹。


只残留在自己身体上的记忆。


不像自己的甜腻声音和不能控制的无力身体。


一股火起的飞机迅速翻身下床,尽量忽视那闷痛感,配戴起工作的装备后,眼角余光扫到一封未读简讯,那发件人的名字让他眼皮一阵狂跳。


‘李文健:我有事找你。 ’一如往常的简洁有力,却让飞机感到非常不妙。


该死的!他不能就这么去找健哥!


自家兄长的观察力是何等的犀利,从小深受摧残的他是无比清楚的。不管是如何细微的差异,那敏锐的眼神一扫,所有的秘密都会无所遁形,直白的好像摊在眼前一样,被他看透的结果比自我坦白还要凄惨,数落的体无完肤后还要加上身体训练。


虽然现在的自己要是见到那罪魁祸首,一定会让他死得非常好看,但不管怎样要是让健哥知道了什么的话,那混蛋就是生不如死死了再死,明着死暗着死花式八百种死法不带重复的。


烦躁的飞机不断来回渡步,明明不想原谅对方的所作所为,那背叛了彼此兄弟情谊的行径,千刀万剐都不够泄愤的。


但是想到真的被健哥知道的后果……


“最近就别让我遇到你!!!”


愤恨地拿起手机整理好一身穿着,咬着牙的飞机忍耐着不舒服,掩饰好不该泄漏的情绪,虽然知道最后一定逃不过健哥的观察,但他还是抱着侥幸的想了几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希望能忽悠过去……


带着连自己也无法说服自己的祈祷,飞机维持着平常的样子,离开这间他近期都不想再踏入的屋子。


朱火鸡……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评论(1)
热度(8)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