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07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

01.贪婪-07 [火鸡X飞机]


在门前做好心理准备后,飞机抱着视死如归的气势走了进去。


关好门转身面对李文健,正想着要如何开口的飞机被对方一句话吓得僵住。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惊吓过头的飞机整个吓得掉了线,而对方紧接的话让他更是不知所措。


“火鸡都告诉我了。”


你个朱火鸡竟然这么有胆量的告诉健哥你做了什么! ! !嫌活得不耐烦啊! ! !


没有发现自己的重点竟然是担心某人的小命,飞机连忙开口,“健哥,事情不是那样的……火鸡他——”


火鸡为什么会这么做飞机真的说不出口,而且他还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帮那只鸡解释……


好在也不用飞机太过纠结,李文健后面的训话让他迅速收了声。


“竟然敢在行动中擅自离开!发现嫌犯的行踪还不立即向上级报告!独身一人面对嫌犯还被弄的毫无招架之力!”


听到同僚的消息和之后火鸡的报告让他既担忧又愤怒,然而自家小孩真的是欠训练,为了防止之后还会发生相同的情况,李文健觉得必须要马上制止这冲动的行为,给飞机一个难忘的深刻教训。


李文健张口一连串的指出他不该犯的错误,还将重点放在自己训练不足以至于栽在犯人手里差点回不来,整段话听的飞机晕呼呼的,回过神来只听到对方最后的一句话。


“为了加倍训练你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我先将你调到别的分队,平常你的搭档就是太顺着你了,让你养成这么任性的举动。”


“……”


“你刚刚想说什么?”感觉到气氛好像不太对劲的皱着眉,李文健看着突然沉默起来的飞机。


将注意力放在飞机身上后才注意到,对方与平常不同的行为举动,李文健想起火鸡交给他的报告,表明飞机被嫌犯从后方袭击,被勒紧夺取呼吸后缺氧的症状非常明显,跌落在地时脑部轻微的碰撞必须加倍注意。


将刚刚带着戾气的语调稍微放轻,回想刚进门后飞机带着虚弱和沙哑的声音,“你不用担心你们在跟的那件案子,评估完你的状况后会再将你调回来。 ”觉得自己可能太过严厉后,李文健继续安慰,“火鸡他已经事先报告过了,你这几天先适应一下新团队,不用太过着急。”


朱火鸡你到底跟健哥说了什么啊! ! !


看着突然咬牙切齿的飞机,李文健直觉他好像遗漏了什么,将对方重头到脚再仔细的扫过一遍,越发觉得某人的神态带着一种疲惫。


那跟虚弱不太一样,比较像……


“健哥!我先去准备好然后就马上去报到了!”飞机看着那狐疑的神情,很明白这种情况下的李文健敏锐度是非常高的,很容易经由小细节将所有线索串联起来,飞机很有经验的马上打断对方。


虽然不知道为何健哥会被一只鸡忽悠过去,但是再待在这里会马上被看破的!


一提到工作的事情马上变的很专业的李文健点点头,皱着眉看着明显落荒而逃的飞机。


果然还是哪里不对劲。


李文健将刚刚的对话全部回想一次,发觉在提到某个人时飞机不太明显的僵硬,还有那被截住的半句话……


联想到什么的李文健,神情一瞬间变得非常狰狞,他沉着脸拨通座机,吩咐对方一些事后,低垂着头眼神晦暗,像是被凝聚起来的风暴。


带着杀气的看向自己早上收到的报告,李文健盯着对方的署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别是我想的那样……


要不然……


朱火鸡……



评论(5)
热度(12)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