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13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01.贪婪-13[火鸡X飞机] 完结

 

意识逐渐回归,随之而来的是身体蔓延开来的疼痛,下意识地咳嗽着,本能想找点什么来滋润一下干渴的喉咙。

 

手心就传来一股温暖,睁开依旧模糊的双眼,火鸡茫然地盯着手里的水杯,然后转向递给他这东西的人。

 

“飞机……”沙哑的声线看得出之前的袭击还是对他造成了影响。

 

那种恐怖的窒息感,他可不想多来几次。

 

心有余悸的回想之前被接二连三的勒住,也不知道是惹到谁,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拿钢丝勒人呢。

 

踌躇许久的飞机,示意火鸡先喝口水润润喉,然后看着对方眼中直白的疑问,以及那个现在他还无法响应的炽热情感,“你没事就好……小曼他也没事了……”咬着唇僵持了一会,才带点不自然的低声说着:“还有谢谢你……”

 

要不是火鸡赶得及时,他不知道小曼会怎么样……

 

不过让飞机更加动摇的是,看到火鸡倒在他面前,自己竟然比小曼还要更加担心对方,好在后来紧急送医后两人都没大碍,小曼只是被击昏,恢复后很快就和小婷开开心心飞去欧洲了。

 

离开前让他好好替她对火鸡道谢,还要飞机认真想一想。

 

他真正在乎的到底是谁。

 

沉默再次回荡在两人之间,那个雨夜之后,他们好像很难在回到之前那样,真心托付给背后的人,信任与默契的搭档关系。

 

虽然火鸡想要的不只是伙伴,但两人之间变得这么诡异尴尬,他也是有点后悔的。

 

忍耐不了这莫名的气氛,飞机转身就想暂时离开一会,什么例行询问都先给他往后放,现在他还没办法好好面对某人。

 

却没想到他转身的动作就这么被止住了。

 

扭头看着紧扣自己的厚实手掌,将视线向上移望进火鸡眼中,对方眼底视死如归的气势,让飞机下意识想逃避。

 

“飞机……对不起……但是你能给我个机会吗……”火鸡认真坚定地看着飞机眼中的慌乱,紧抓着对方的手不愿松开。

 

他知道他很卑鄙,趁着对方混乱的心情,强势地给自己劈开一条路,让飞机直面他压抑许久的渴望。

 

但是他想赌飞机对他的感情。

 

飞机皱着眉,却始终无法从对方手中抽出来,盯着对方眼中的直拗,飞机重重叹口气,示意对方放手,保证自己不会溜走,飞机烦躁地搔着头,“小曼和小婷都离开了……”看着对方惊讶地瞪大眼,飞机苦笑。

 

所以说旁观者清吗。

 

也许他与火鸡最初的相识太过暴力,但他们熟悉后也是极为默契,飞机感谢对方陪着他度过失去Carrie的伤痛。

 

但是他和他……飞机真的不知道。

 

想到先前对方倒下后,自己浑身发凉无法思考,其他人急切的传呼声,才让他回过神来,只要回想那副画面,他的手都还是颤抖的。

 

他也不能失去火鸡。

 

所以当初的炸弹事件,自己义无反顾地陪着对方,好兄弟要死一起死,谁也不会被抛弃,忘情地互相告白也都是最后的调笑,他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他对他真的只是兄弟情吧……

 

耳边好像还回荡着阿晶感叹的话语,冷森和一条两个出生入死,为了对方都愿意付出生命,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

 

恍神的飞机被再次从手心传递过来的温热惊醒,看着紧紧握住自己的火鸡,像是固执的不愿松开糖果的孩子,飞机眼里带着复杂。

 

像是确认什么的望进火鸡热切的眼中,飞机认真直视着对方:“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想一想。”

 

看着飞机眼中渐渐清明,火鸡知道自己该给对方一点时间,但是心中还是有点害怕,怕对方想明白后发觉,对自己依然只是兄弟。

 

火鸡挣扎了一下,无奈点头:“飞机……我真的——”

 

轻微的敲门声打断了火鸡的话,两人同时看向门口,然后一个变得心虚,一个暗道糟糕。

 

就看到门边站着冷冷看向房内的李文健,火鸡感觉自己好像瞬间凉透了心,飞机则觉得自己可能死定了。

 

李Sir是不是已经发现自己做了什么阿……

 

糟糕……忘记健哥叫他来做例行询问了……

 

两人同时冒出冷汗,胆颤心惊的看着某大Boss缓缓走路房内,细微的关门声好像在他们心里无限放大,让他们的心脏跟着跳了跳。


评论
热度(13)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