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剑英同人 孤煞

前篇:孺慕

  

--------------------




【中华英雄】

 

(警告!警告!警告!)

 

(父子年下请注意!)

 

(再次警告,请慎入!)

 

 

 

 

乌云密布的天空上响起一声又一声的闷雷,隐约间有银芒划过天际,浓厚的云层酝酿着某种沉重某种阴郁。

 

远处传来声嘶力竭的叫喊。

 

华剑雄冷漠地抽离插进对方胸膛里的剑,随意丢弃在一旁的残骸堆上,炙热的鲜血溅在脸上的感觉让他不悦的皱起眉头,一滴滴顺着剑锋滑到地面的艳红仿佛一个信号,顷刻间,雨丝串联成一大片帘幕从天上垂落。

 

冰冷的倾盆大雨漠视著满地的狼藉,无情的带走了失败者尸体上仅存的温度,冲散了残留在他们身体上的所有讯息,一洼又一洼混合著沙土与鲜血的小池,随着雨滴激起一波又一波深红色的涟漪,如同在悼念著这场突如其来的截杀中死去的所有人。

 

华剑雄神情淡漠的跨过其他人的尸体,毫不在意的踏过地上的坑洞,一片片污浊的淤泥随着他前进的步伐不断溅起,墨色的布料被血弄脏被水弄湿,衣服鞋子在行走中全都被染成红色黑色,有自己的,也有敌人的,华剑雄却不管不顾的只想走回那个人身边。

 

站在屋簷外远远看着窗户内的身影,华剑雄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的血污,他伸出手迎接冰凉的雨水,想让它清理那些污秽、冲走那些不洁,那虔诚的姿态仿佛盼望着上天能将自身都洗涤干净那样。

 

华剑雄看着掌心积聚的深红转为浅色,然后变成带着血丝的透明,放下手甩了甩自己稍微僵冷的手,就算是如今这个时节站在雨势中太久也容易受到风寒,华剑雄可不敢在此时让自己的身体拖累了另一个人的希望。

 

“阿爹。”

 



防和谐内容0※0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