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黎李同人 反常

【双雄】

 

静谧的清晨,天空笼罩着灰濛濛的白纱,轻轻的遮盖住还算温和的阳光,大部分的人们还沉浸在安逸睡眠中,舍不得从甜美的梦境里醒来,只有少数人没有眷恋那短暂的舒适享受,督促著自己尽早开始忙碌的一天。

 

在闹钟铃声响起的第一时间,李文健已经睁开了双眼,惺忪的迷茫还充斥在他的大脑内,耳边细微的声响低鸣,持续又恼人,眼前的世界好像产生短暂的断片,却又在瞬间恢复正常,好似没有出现任何异样。

 

李文健下意识晃了晃头,身体仿佛还未完全苏醒,他稍稍舒展了有点虚软的四肢,略微迟缓的从床上翻起身,顺手按掉了还在震动的手机。

 

忽略了起床时感觉到的轻微晕眩,李文健迅速的调整好自身状况,简单的整理一下后,他就直接抓起床头的手机出了门。路上除了少数作息不正常的人准备返家外,可以说完全空荡荡的,看来的确没有什么人愿意过早离开温暖的被窝,除了某个严以律己也严以待人的重案组高级督察。

 

一边稳稳的开着车,一边试着让自己迟钝的思维运作起来,李文健想着今天小组要追查的方向,以及之后需要他安排的事情,加上前阵子被上层压了几个月的报告,所有东西一窝蜂的挤在李文健脑袋里,他顿时觉得自己的头好像又有些疼了起来。

 

李文健忍不住叹了口气,手上积累的、近期增加的案件,让他那称为菁英的小组也忙得晕头转向的,偏偏还有人暗地里捣乱下绊子,应接不暇的麻烦和上层施加的压力,让李文健最近都开始有点焦虑了起来。

 

结果他才刚踏进重案组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混乱就让李文健有种气血上涌的感觉。也许是发现了大魔王的降临,而且依据某人现在脸色来判断,心情一定是非常的不好,其中一个小警察满脸慌张的跑过来,劈哩啪啦的向他交代事情的始末,李文健皱着眉头听了几句,便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语,问著其中几个明显的疑点,下属那支支吾吾的回应和冒着汗的僵硬,让李文健忍不住深吸一口气,把乱成一团的几个家伙轰出去查明线索。

 

接过Brenda递过来的资料,李文健边走边听着另一个案子里得到的最新资讯,他不着痕迹地摸了摸喉咙,觉得自己刚才可能吼的比较大声,吞咽后甚至有种隐隐作痛的感觉传来,李文健忍不住咳了咳,眼角余光瞥到Brenda关心的目光。

 

“没什么。”

 

李文健觉得自己是没怎么样,然而真实的情况好像就是在跟他唱反调——套用某位腹黑心理顾问的一贯说法,他身体的反应就是比本人还要诚实许多。

 

“……”

 

臭著脸把胆敢持枪袭击警务人员的嫌疑犯狠狠揍了一顿,看着下属们仿佛怕他弄出人命一样,急忙上前将对方压制在地,李文健弯腰把踩在脚下的手枪捡起来,拎在眼前看了看枪枝末端的记号,忍不住撇著嘴,翻了一个白眼。

 

这帮人是吃饱撑著吗!?怎么老是阴魂不散的!?

 

多亏重案组提前几个月的秘密布署,上个月终于破获了某个大型犯罪集团,虽然抓到的只不过是可以被随意放弃的替死鬼,拿到的情报还是能让他们连着线铲掉了几个小型据点,光是明面上的黑色交易就已经非常惊人,更何况暗地里还有很多没挖出来的参与者。

 

上头倒是对这样的成绩很满意了,但是李文健知到幕后的大佬连层皮都没掉,还是安安稳稳的换个合作人继续,还有闲心和毅力隔三差五的让人来找他们麻烦,完全不在乎又被端掉几个窝,明显故意的拿着同样记号的改造枪械玩偷袭——根本是在嘲笑警队不敢查也无力查的现况!

 

“把人带回去!”

 

他心中有种烦躁不安的感觉,李文健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仿佛有人在刻意针对自己,但是却找不到方法揭开幕后黑手的真面目,这种感觉让他很难受,那种无力感像是实质化了一样,让李文健整个人闷闷沉沉的,想的事情都变成乱麻完全纠结在一起,纷扰不堪的教他忍不住焦急起来。

 

“……”

 

黎上正拨开眼前的人群,在一堆窃窃私语中,看着抱着手臂倚靠着车窗的恋人,他俯身凑过去,看着李文健紧皱的眉头,像是感应到其他人气息而皱的更紧,却在下一刻接触到熟悉到怀抱后明显放松下来,潮红的脸庞微微贴在黎上正的胸前,隔着薄薄的西装布料,却依然能让他感受到那过热的温度,还有对方喷洒出的灼热呼吸,一点一点透过两人相贴的皮肤,敲击在黎上正的心头。

 

感觉前阵子因为重案组连夜加班,怀里的人体重都轻了不少,明明他们在一起后,黎上正好不容易将大魔王给养肉了一点,不说气色好了许多,抱着的手感也舒服,所以当李文健向他抱怨著,自己平时的训练计画又要改很多,让黎上正不要再弄那些麻烦又没必要的料理时,他也只是笑咪咪的当作没听到,继续帮对方开发著美味营养又精致丰富的菜单。

 

黎上正心疼的摸了摸恋人汗湿的脸庞,他用某人清醒时绝对会气炸的方式,将重案组非常热衷于爆自己肝的高级督察,小心温柔的抱去医务室,黎上正很自然的无视后面一群既担心又紧张的小警察,有点慌乱的消化着他们又怕又爱的模范超人,此刻正生病发烧昏睡的信息,还在震惊于李文健也会倒下的他们,偶尔顺着微风传到耳边的细碎话语,让黎上正都忍不住替他们捏一把冷汗,庆幸自家恋人现在没有意识,否则听到这群小警察的话怕不是要气的让人泡水数鱼几天几夜。

 

“难怪觉得李Sir今天吼人比较温柔……”

 

“对呀!也没有让我去泡泳池加跑几圈……”

 

“我还想说那个偷袭的是不是有练过,怎么能接住队长三招,最后被踹到要害才倒的……”

 

“……”

 

听着风中偶尔传来的几句附和还有感叹,黎上正真不知道那些小朋友眼里,自家恋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大魔王形象,加上现代小年轻们丰富的想像和脑补,才能有这样厉害到无所不能、还让后辈惊叹不已的传说。

 

有点哭笑不得的将人抱到床上,对这方面驾轻就熟的黎上正,礼貌的跟医务长打个招呼,就将照顾李文健的工作接手过来,他拉起隔帘弯下身,从解开对方的衬衫换上宽松舒适的衣服,到拿毛巾替发烧的恋人擦拭降温,专业又迅速的流程,黎上正做起来倒是熟练的很。

 

想来也早就习惯了,那个局里最喜欢把自己弄伤的督察大人,每次无奈或是被迫来医务室报到不久后,某顾问就会消息灵通的立刻神出鬼没的出现,微笑着让暴躁的李文健乖乖接受治疗,一来二去,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李Sir的专属医护人员,包办了从心理到生理的完整疗程。

 

“呜……”

 

难受的闷哼才从唇边泄漏,轻轻的落在了外头,沁凉的水便顺着李文健微张的嘴唇流入,略甜的清澈平复了他喉咙的不适,从早上一直持续著的乾乾痒痒,被很好的舒缓,李文健忍不住主动的渴求更多,断断续续的吞咽著给予他的甘露,莫名的水声回荡在狭小的隔间,灵活的温软一遍又一遍的,含着湿润舐舔过李文健的口腔,勾缠着他迷迷糊糊的舌舞动,另一种热度开始弥漫开来,灼烧着空气。

 

“唔……你——”

 

从昏昏沉沉中猛然惊醒的李文健,看着近在咫尺的黎上正,那双跟他一样的浅淡色瞳孔,褪去了平时的温和,带着一丝冷凝的怒意,深深的注视著李文健眼底还未散去的茫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他下意识的想开口,却让黎上正强势的动作打断,呼吸被对方搅和著拉进掠夺的节奏中——

 

纠缠不休。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