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何伊同人 照顾

旧文重修补档。 


前篇 灼烧

 ---------------------


【暗战2】

 

隐约间感受到越过窗帘的光线,魔术师皱着眉头翻了个身,他无意识地用脸颊去蹭弄著枕头,嘴里嘟嘟哝哝的叨唸著什么模糊不清的细言碎语,最后才在逐渐升高的室温下,不情不愿又慢慢吞吞的地从床上爬起来,魔术师坐在软绵绵的双人大床上,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还未完全睁开的眼睛泛著睡意,望出去视野一片朦胧,魔术师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他感觉到掌心传来的温度,虽然还是比正常的时候稍微热了一些些,但也已经比早前那烫手的状况好了许多,自己聪明绝顶的脑袋也不再混沌成一团糨糊,就是身体懒洋洋的提不起劲,让好动的魔术师觉得好不习惯。

 

精神状态恢复了不少的麻烦精,确认好自身的情况良好后,浅淡色的小眼睛便开始滴溜滴溜的乱转,眉头轻挑,眼尾微弯,嘴角悄悄扬了起来,在艳阳的映衬下显得分外耀眼,微光璀璨,清澈动人,然而若是让某人看见这幅漂亮的景色,肯定会如临大敌的又紧张又担心,因为通常这副表情出现在魔术师脸上的时候,往往都会衍生出一系列,让某人头疼胃痛外加胸口闷的惨烈事情。

 

魔术师轻手轻脚的翻了个身,看着身旁把整个身体都埋在棉被下方,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长形鼓起,他嘿嘿嘿的低声坏笑着,伸手大力地掀起舒服柔软的被子,微凉瞬间取代温暖,看着一动不动像根大木头的何尚生,魔术师想也没想的直接扑向那个大型物体,在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对方身上后,他就准备好要开始每日的骚扰行动了。

 

哎呀。

 

微微睁大的眼睛眨了又眨,带着点惊讶,带着点疑惑,魔术师浅褐的瞳孔剔透澄净,将躺在床上的另一个男人完全映照的清晰,他看着何尚生此刻的异样,脸庞泛著不正常的潮红,嘴唇干裂,眉头紧皱,整个人看起来好虚弱好难受。魔术师下意识缓缓靠近对方,手背轻轻贴著,他能感觉到从何尚生的皮肤那传递过来的热度,生理反应所泌出的汗水溼答答又热呼呼,死死沾黏着魔术师,让他忍不住的又凑近了对方一些。

 

“何督察……”

 




防和諧內容0※0

评论(2)
热度(14)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