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扫金同人 纳闷

【超级学校霸王】

 

看着玻璃反射中自己帅气的倒影,扫把头满意的将自己朝天的拉风发型,用手去多撸了撸几下子,梳的更加精神奕奕、更加情绪高昂,朝气蓬勃的模样完全充饱了力量,连中间那一小撮霹雳无敌酷炫的金色部分,都被弄得整整齐齐、漂漂亮亮,如同他本人一样十分有型格有魅力的,彰显著超级存在感。

 

他比女孩子还要更加耗费时间和精力的,在镜子前待了大半天的梳妆打扮,磨磨蹭蹭,涂涂抹抹,最后给自己打了标准满分的扫把头,才终于心情愉快的唱着歌,边摆动着身体边从浴室里慢慢走了出来。

 

扫把头双手各自拿着一根铁筷子操控,他在空气中一挑一划、一勾一撇,就像个正式的指挥大师,轻快的节拍配合著沉厚的歌声,完美无缺的搭配,精妙绝伦的技巧,登峰造极的功力,完全就是场听觉的绝对飨宴。

 

自从他们结束过去的任务回到未来后,扫把头就喜欢把自己的家,当做一个盛大的音乐厅,只要他的兴致来了、歌瘾犯了,随时随地都可以是一场高品质的即兴演奏,灯光场地观众,尖叫欢呼掌声,闭上眼睛就能身临其境的畅所欲为,享受独属于自己舞台的极致魅力。

 

“……”

 

“!!!”

 

前提是这种自娱自乐的方式,最好没有别的什么人在现场,尤其对方不要还是平时跟他没什么交集,甚至彼此还曾处于敌对的势力,共同有过一段不愉快的黑历史,却因为某些无法公开的原因转换了阵营,目前正在被他监视看管中。

 

——很显然扫把头忘记了,最近自己家里有个暂时的客人。

 

这场面就十分的尴尬了。

 

扫把头脸上的表情僵硬著,看着金毛阿健没有了以前那种,很常看见的紧身服装和炫丽饰品,反而穿着宽松舒服的素色家居服,捧著一本不知道到哪里找来的书,把沙发那一整块区域当成自己的家那样,一脸淡定自若地翻阅著。

 

而阿健这般悠然自得的模样,是扫把头不曾见过的姿态,却也更加衬托出对方习惯性翘著的,那两条精瘦笔直的大长腿,露出了一小截能盈盈握住的脚踝,是如此的吸引他的注意力。

 

嫩皙精巧,纤细幼白,柔润别致。

 

扫把头莫名地晃了晃脑袋,心想也许是他昨晚没有睡好的原因,下意识忽略了自己鼻子下方那里,好像有某种热热胀胀的感觉,甚至蔓延到胸膛处变成又快又急的频率,失序般的剧烈跳动着。

 

他努力的将自己的目光,放在阿健手中与身旁的书籍,隐约瞥见封面和书背上写的字,什么‘血影’、‘冒险王’和‘狐猫与熊貍’。扫把头确定自己家里是不会有这种东西的,毕竟身为飞龙特警的一员,他们是以战斗力著名的精英小队,很少有机会、有闲暇去接触这类休闲书籍,虽然最后一本的画风,好像跟扫把头认识的某人不太相符,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却觉得那些东西跟阿健摆放在一起,却有种莫名的和谐感。

 

——所以这些漫画到底是哪里来的?怎么那么像专门准备给金毛王的东西?

 

又能投其所好,又能消磨时间,又能安抚情绪。

 

“扫把头。”

 

“……嗯?”

 

思绪被打断的人漫不经心地回应,扫把头反射性的将视线移到声音来源处,看着这几天被勒令关在他家里的阿健,对方难得愿意放下手里看似很宝贝的东西,打了个呵欠,伸了个懒腰。扫把头极有绅士风度的,非礼勿视般将眼神飘移到旁边,回避了那因为阿健舒展疲累的动作,腰际的衣服被撩起了一小片的景象。

 

扫把头看着那双紧紧盯着自己的眼睛,浅淡色的琥珀猫瞳炯炯有神的望着他,仿佛能看穿所有对视之人隐蔽的心思,澄澈晶亮,莹润剔透,却始终埋藏着谁也不了解的秘密面纱,过去的,曾经的,往昔的,仿佛极寒黑夜里可望不可及的银月,清冷高贵,淡漠凉薄。

 

既纯粹又朦胧,既干净又迷离,既深邃又虚无。

 

他像是不小心坠入了月夜圣池的普通人,怔怔愣愣的仰望着降临世间的神祉,听着阿健那低哑慵散的嗓音,仿佛空灵缥缈的神之谕:“我饿了。”

 

“……”

 

扫把头满头满身的残念,哼著既忧伤又哀怨的曲调,流着泪、咬著牙、苦着脸,他忍不住在心底碎碎念、嘟嘟囔著,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听金毛王的话,却还是无奈的穿着小碎花围裙,戴着防油防尘帽,拿着万用牌平底锅,很有煮夫架式的在厨房操作著。

 

前前后后的转来转去、忙忙碌碌翻来翻去,扫把头看着在锅里滋滋滋冒着热气的荷包蛋,还有隔壁慢火燉著的奶油蔬菜,滚著奶白色泡泡的蘑菇浓汤,他就忍不住想起,阿健那张虽然面无表情,却在两人刚才凝固沉滞的对峙气氛中,以及难以预料到的咕噜咕噜声中,隐约从脸庞蔓延到耳根的淡淡红晕。

 

扫把头没有注意到此刻的自己,那笑咧了嘴的模样,似无奈,似纵容,似放任,正预告著某种即将发生的事情,还有很多可能产生的改变。

 

‘叮咚~~’

 

听到声音拿着铲子走出厨房的他,一脸懵然的看着各自提着一袋漫画,笑的阳光灿烂、温和舒心的阿龙,还有那就算遮著一半的面容,却也能看出表情臭到不行的铁面。

 

他反射性的回过身,看着金毛抬起头来飘了一眼门口访客,然后看似毫不在意的撇开眼、低下头。

 

喔,他终于知道那些东西是哪里来的啦。

 

——但不知道为什么,扫把头觉得自己知道真相后,心里有哪里觉得怪怪的不舒服。


评论(1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