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JK同人 无可救药

{补给小雪的生日礼物。}

 

【BadBoy特攻】

 

有时候Jack会忍不住想,当自己的眼里心里脑海里,都只在意唯一的那个人时,不管他原本对‘完美伴侣’的定义,是如何地向往,是如何地憧憬,是如何地渴望,终究还是抵不过对方一举一动所产生的绝对吸引力。

 

哪怕是微不足道的目光,哪怕是寻常普通的关心,哪怕是无伤大雅的玩笑,哪怕只不过是待在对方身边,看着那些根本掩饰不住的喜怒哀乐,都会在不经意间,轻易地牵动起Jack的心弦,拨奏弹响出撩乱震颤的失序旋律。

 

他觉得自己这种症状,应该已经算是病入膏肓、无可救药了吧。

 

“我说Jack——”

 

那刻意拉长的叫唤声掺著习惯性的尾音,带点绵软,带点黏糯,带点溼稠,带点无意识撒著娇的孩子气,是不属于这个年纪应该有的干净和透彻,纯粹的仿佛从未受到世俗社会的影响。

 

半长柔顺的乌润头发间,环绕着细微的淡淡肥皂香,熟悉的气息混合著清新的自然味道,顺沿着King一把揽过来、横越过他肩膀的手臂,将Jack整个人垄罩进对方那完全不设防的亲暱中。

 

没有多余装饰的白色西装外套,除了中间的一两颗扣子有好好地系上外,King可以说是穿着过于暴露的,自信又坦然地展现出那姣好的身材,属于对方的体温紧紧贴覆著Jack的手臂,那暖热的焦灼感仿佛能烫伤他的皮肤。

 

King毫无意识到自己对于身旁的人来说,举手投足间尽是无时无刻的散发出某种缱绻的诱惑,若有似无的纠缠着丝丝甜腻香气,轻飘飘、慢腾腾、晃悠悠,肆无忌惮地闯进他的鼻腔里,恣意妄为的占据Jack的全部注意力。

 

隐没在手掌阴影下的的深黯双瞳,在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瞇了瞇,Jack仿佛一只慵懒的掠食者接收到了隐约的讯号,对于毫无防备又主动投怀送抱的猎物,一副蓄势待发、蠢蠢欲动的模样。

 

“都来这里了,怎么不下去玩玩?”

 

凑到耳畔的清亮嗓音,伴随着无意间吹拂而过的湿热,煽惑著伴随四周强烈的节奏而跳动的心跳,异样的感觉在Jack的皮肤表面与灵魂底层,不断灼烧蔓延出某种耐人寻味的情韵。

 

绵绵密密的,酥酥麻麻的,细细痒痒的。

 

Jack放下撑著前额的手,缓缓转过头来看着身旁的人,King那微微勾起的唇角,以及随着电音微微摇摆的身体,在明明灭灭的七彩光线中,全都荡漾著难以言喻的魅力,仿佛对方天生就是夜晚的宠儿,注定会成为舞台的焦点、人群的中心,最适合被大家簇拥著追捧著,尽情地释放能量,肆意地挥霍激情,永远散发著灿烂耀眼的光和热,引诱著那些不甘寂寞的人如飞蛾那般,舍身扑向这道绚丽的炽热火焰。

 

对于Jack来说,店里震耳欲聋的音乐与欢腾热闹的气氛,都比不上对方那因为情绪高昂而兴奋起来的表情。他看着King那微红的脸庞将眼尾也染上了些许嫣色,将对方那琥珀般的瞳孔映衬的更加瑰丽动人,如同夜空中所有的璀璨星光,都被上帝融进那双眼睛里,看着King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就连他所许下的心愿,也都一并实现在对方的凝眸深处。

 

“没兴趣。”

 

Jack低垂着眼,掩盖住将要从中满溢而出的情绪,晃了晃手里的玻璃杯,纯澈的蜂蜜色液体在他的摇动中,折射出冷艳澄冽的光泽,冰块轻轻撞击杯壁的声音清晰作响,一不注意便钻凿进Jack的心底,反反复复的飘荡出隐秘又晦涩的音符,促使着他仰起头来,将热辣的酒液尽数吞入自己的喉咙里,品尝起堆积在腹中的东西。

 

包含那些沉默又幽邃的回响。

 

“嗯哼~”

 

King微微挑了挑眉,今天其实是他主动在任务结束后,拉着准备关在房间里通宵打游戏机的Jack,偷偷避开自家烦人的小妹妹Queen,两个大男人跑到店里来打算放松放松,最好能让双方来场秘密的Men’s Talk,让他们俩好好交交心、谈谈情。

 

如果真要探究King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为了最近有点不在状况的好兄弟Jack了,或许还要加上一小部分属于他对对好朋友的关爱?

 

虽说在工作上,他们的合作依然亲密无间、无懈可击,不用多说什么也不用多做什么,彼此心有灵犀到一个眼神便是一个完美的照应,配合默契的感觉是如此的和谐美妙,就像呼吸一样自然流畅。

 

然而King总觉得在日常的技巧训练中,对方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总是无缘无故地看着他发起了呆,让King觉得四周的空气,很常会莫名其妙的突然热了起来,问Jack到底发生什么了事情,对方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让他有点没辙又有点挫败。

 

King也不知道该拿这闷葫芦怎么办。

 

所以基于保持团队良好氛围的目标,身为好队长兼好大哥的King,理所当然的觉得自己有必要来好好关心关心一下,跟他一起玩闹的小伙伴Jack,最近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喔,至于为什么说好的关心,最后变成其中一个人到处疯,而另一个人却在旁边孤孤零零的喝着酒。

 

——King才不会承认是他自己玩的太忘我了,直到眼角余光不小心瞥见Jack形单影只的背影,King才终于回想起自己跑来这里的原因,急急忙忙地奔回Jack的身边。

 

什么!?他才没有心虚!绝对没有!

 

“怎么了?”

 

“没事!什么都没有!”

 

他有点好笑的看着King,对方正欲盖弥彰的拿起Jack已经喝完的玻璃杯,放在唇边抿了又抿,来掩饰那些口是心非,他大概知猜得出来,King的脑袋瓜里现在正在转着什么念头,老实说Jack没有很在意被对方丢在一边,任由某人像一只花蝴蝶在人海里穿梭著飞来飞去。

 

因为他始终在旁边注视著King,像只护食的老鹰那样,死死的留意著进入他狩猎范围的任何人,那样的目光太过灼烫炙热又太过尖锐冷戾,以至于对方没有发现到自己身边,竟然出现了不明显的净空区,而对于没有真切跟King有肢体接触的人来说,是感受不到那种如同被蛇盯上的青蛙,从心底深处涌上来的强烈寒意。

 

“Jack……”

 

“嗯?”

 

仿佛想到了什么想说的事情,King终于愿意结束假装跟空杯子努力奋斗的境况,他猛然抬起头来,偏过头的刹那整个人却忍不住怔住,King的此刻像只受了惊吓的猫咪,浅色的双瞳瞪的又大又圆,困惑又迷茫的眨了眨。

 

懵然然,傻呼呼,呆愣愣。

 

原来是在他身旁的某人,在King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思考怎么开启新话题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的凑的很近很近,偷偷将被他半搂半抱的状态,变成了Jack把自己整个人揽在怀里的情形。

 

而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在King转过来的时候,Jack刚好将头低下来,想听清楚对方那含在嘴边的模糊语句,所以当四片同样柔软温润的唇瓣相互接触时,轻微的错愕停顿过后,Jack倒是顺理成章的沿着那开启的门扉,闯进还在神游状态的某人嘴里,在King的口腔内搜刮那些残留在对方唇齿间的醇郁,好用来交换彼此都带着醉意的呼吸和心跳。

 

“唔、嗯嗯……”

 

Jack弯起的眉眼掺着明显的笑意,感受到King下意识主动环上自己脖颈的手臂,他的手掌便忍不住在对方的后颈处,略微增加施压的力道,让两人的身躯毫无缝隙地紧紧贴合在一起。

 

——就让这场意外的缠绵变得更加深刻、更加激烈、更加难以抗拒。


评论(10)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