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宋秋烟之三十题01



众所皆知天行者是一部戒烟电影(并没有。


【天行者】


01.缭绕


沁凉的薄荷香气萦绕在他的鼻间,尾韵带着一丝独特的味道,让睡梦中的宋国明有些困惑的皱了皱眉头。


宋国明喜欢的这款烟质量比较高,抽起来流畅细腻味道纯,但价格就是比一般亲民常见的还要夸张,除了他这个觉得交际应酬很麻烦、对物质需求又没有太过讲究、甚至极少休闲娱乐的人以外,宋国明还真的没见过局里有谁舍得多花这个冤枉钱买这么的贵的香烟。


听到身边的异动,叶秋懒洋洋地转过头,就看见揉着太阳穴艰难起身的人,从一开始的迷茫,打了哈欠后不小心对上他的视线,可能浑沌的脑袋还没重新运转起来,张着嘴就这么傻傻地愣住了。


看着宋国明瞠目结舌的模样,那双琥珀色的瞳孔便如同烘烤后融化的蜂蜜,荡漾着有些甜又有些黏的笑意。


“早啊,宋Sir。”


宋国明看着眼熟到不行的人,忍不住吃惊地瞪大双眼:“叶秋!?”


这个轰轰烈烈回到香港后,把原本维持在某种平衡点的江湖重新搅弄得风云变色,由他率领的小组日夜监察,甚至无法确实搜索到叶秋和他那些兄弟们的违法事实,从容不迫的解决找上门的麻烦,最后潇洒地挥挥衣袖转身离开。


宋国明可是跟踪调查小组的主要负责人,甚至还为了封面买下每一期杂志,又怎么可能对叶秋不感到熟悉呢?


傻眼地看着叶秋袒露着上身、惬意地靠在床头,一边慵懒地吞着云吐着雾,一边愉快的跟他打着招呼,看着对方在烟雾中若隐若现的面容,宋国明顿时觉得自己可能还没完全睡醒。


不对,就算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他怎么可能做梦还真的会梦到叶秋! ?


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记得——


此时的宋国明头脑深陷在混乱风暴里,然而没等他好好想明白,就被叶秋那有些沙哑的声音给惊到回过神来。


“宋Sir,你昨晚可真热情。”


听着叶秋云淡风清般的调侃话语,宋国明脸色变了又变,一下白一下黑,最后又瞬间爆红,像是调色盘一样,有趣地让叶秋笑咪咪地多看了好几眼。


都是三十好几的成年人了,宋国明当然清楚这种事情,从感觉到的来判断,吃亏的又不是他。


尤其看见叶秋眼尾处那还未褪去的嫣色,仿佛还衔着一点湿意,肿胀不堪的嘴唇上残留的伤口还挂着血丝,而对方皮肤上那让他完全无法忽视的青紫痕迹,淫靡又凌乱的印记交错着,往下蔓延到棉被盖住的地方——


随着叶秋斜过身把火掐灭在烟灰缸里的动作,滑落的棉被露出对方腰侧那已经变成瘀青的掐痕和掌印。


“……”


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沉默不语的宋国明,叶秋有些倦懒的打了一个哈欠。


毕竟他被宋国明来来回回折腾了一整晚,床垫沙发甚至浴室都乱糟糟的,也不知道平时看起来明明就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喝了酒竟然这么有掌控欲,嘴里说出的话明明一点都不色情下流,但搭配那低音炮的嗓音,被近距离攻击的耳膜首当其冲,让叶秋都有些难以招架的被对方带节奏,迎来一次又一次的灼人欲潮。


甚至把旅馆准备的套子都用完了还不够,非得要继续——


“别担心,虽然是酒后乱性,但也算你情我愿,不会去告发宋Sir的。”


不过既然是敢无搜索令就偷翻进别墅,带手下非法找证据的警官大人,叶秋觉得对方应该也不怕。


所以什么是黑?什么是白?


宋国明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回应,以至于空气中就只剩下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好整以暇地撑着脸,看着宋国明捡起被丢在地板上的衣裤,可疑的黏稠污渍和抓挠的印痕将能看见的地方都弄的皱巴巴,身为始作俑者之一的叶秋眼底滑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尴尬,想偷偷转开视线,但目光却又不由自主地流连在对方比例完美的身材上。


看着宋国明那精壮的腰身和结实的大腿,被一件件穿回去的布料遮住,重新蜕变成一个衣冠楚楚的人民公仆,叶秋忍不住感到可惜。


累是真的累,但昨天晚上也真的蛮爽的。


“宋国明,你忘了这个。”


本来想直接离开的宋国明,在叶秋喊声中顿了顿。


另一个人的体温覆上他的背部,熟悉的小东西从后方绕过宋国明的肩膀,贴着衣服滑进他那被抓皱的衬衫口袋,同时还有某个暖热的触碰,挟带着比宋国明习惯的薄荷味还要好闻的气息,柔柔软软的压在他的唇边。


蜻蜓点水般仿佛一场幻觉,却更凸显被轻轻摩娑后残留的酥麻,是那么的让他人难以忘怀。


“我腰还很酸,就不送你啦。”


被推到床边的宋国明还没反应过来,叶秋说的是他的香烟,还是印在他嘴角的亲吻,就看到再次躺回床上用棉被把自己圈成一团球的人,温和却不容拒绝的让他赶快滚蛋。


宋国明的表情很是复杂。


= = = =

可以来新的 这里 (如果没了,看置顶)

〖電影→現代面→黑白面→兄弟面→箭靶〗

PS:进不去的版面,【会员有6帖积分】才能进入~

评论
热度(7)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