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李黄贺年 拂晓



相关篇:《育种》


祝大家跨年快乐~

- - - - - 

【第一诫】


环绕在黄耀祖四周的雾气仿佛拥有生命,不断释放着某种冷冽又阴森的气息,那透骨的寒意一步一步地蚕食他的意识,黄耀祖觉得此时的自己就像是个瞎子,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本身就具有十足的压迫性,普通人在这样的环境下每多待一秒,心底没来由的不安便会蔓延开来,发散的思维下也就更容易疑神疑鬼,自己吓死自己。


黄耀祖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在等着自己,他只能任由周围的黑雾飘飘荡荡,然后漫无目的继续往前。


他不确定自己到底走了多远,时间在这里仿佛失去了作用,连流逝的感觉都被抹去,孤独感不断纠缠着黄耀祖的心神,让他的脚步都不由自主沉重起来,唯有胸膛下方怦咚怦咚的跳动声,可以让黄耀祖感受到真实的存在。


然而空寂的静谧终究模糊了他的思绪,黄耀祖最后索性懒得去计算时间,甚至准备停止向前的步伐。


在他心底浮现放弃的念头时,周围的迷雾瞬间产生了变化。


从某处滚滚而来的烟尘化作一团体型庞大的怪物,嘶吼着朝黄耀祖扑击而来。


它伸展着丑陋的四肢,想要抓住反射性后退逃离的人,四散的浓雾响应着召唤,刮起一阵又一阵锐利的狂风,令人作呕的恶臭味迎面而来,气态的长条型触手在黄耀祖反应过来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缠住了他的双脚,成功阻拦了黄耀祖逃离的动作。


直到雾状巨人来到黄耀祖眼前,他才看出遮蔽了自己整个视野的东西是什么。


那轮廓像是被放大了几十倍的人型,看不清的头部,有无数个尖叫呐喊的脸孔,狰狞的,愤怒的,惊惧的,反反覆覆的融合又分裂,最终重叠组合成了一个残缺破碎的脑袋,相互厮杀吞噬着彼此,好抢夺自己的主导地位。


怪物们激斗的余波溅起了无数个风刃,诡异的雾体气流划过黄耀祖的身躯,裸露的部位很快便出现一道道猩红的伤痕,淋漓的鲜血哗啦啦的流淌而下,那几个地方顿时就好似被瞬间冻结,痛的黄耀祖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


“嗬……”


无以名状的颤栗感猛然传遍黄耀祖的全身,他感觉自己就像被暴虐的掠食者盯上的猎物,冷汗滑过黄耀祖的脸颊,他连呼吸都下意识地放轻放缓。


黄耀祖眼角余光只能看到原本不断翻腾的怪雾不知为何停滞住。


曾身为警察的本能强烈警告着黄耀祖不能随便乱动,然而现实情况却不允许,又或者应该说那些暂时达成共识的『东西』不允许。


那些被混浊之气污染的伤口,在极致的酷寒过后,就是急剧加重的烧灼感,如同活物般一点一点顺着绽开的皮肉逐渐往下深入,啃噬着内里的骨髓,连灵魂都变得异常滚烫,仿佛在渴望着什么般焦虑难耐。


= = = =

可以来新的 这里 (如果没了,看置顶)

〖電影→現代面→黑白面→條子面→鹹魚〗

PS:进不去的版面,【会员有6帖积分】才能进入~

评论
热度(2)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