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或評論😢

何伊活动 概率



【暗战2】


正所谓男人不管到了几岁都像长不大的小孩,看似成熟有时候却又幼稚到不行。


而在滂沱的雨夜中,骑着单车于城市巷弄间相互追逐较劲的浪漫,就只有同为大男孩的人可以兴致勃勃的接下挑战,即使摔到字面上意义地头破血流、衣不蔽体,浑身湿淋淋地狼狈不堪,仍然能笑得像个孩子那般灿烂。


所以当魔术师哼着贺岁歌曲的欢乐调子,笑咪咪地敲响何督察屋外的大门,以拜年的名义开始荒唐至极的游戏时,身为理智派的顶尖谈判专家何尚生,却不加思索地连讨价还价的想法都没有,就直接欣然同意的点头,也就不是太过戏剧化到难以理解的事情了。


“没有局数限制,压中的一方就能问另一个人问题。”


“不可以说谎,但如果真的无法回答就喝一杯认罚。”


魔术师琥珀色的瞳仁闪亮亮地漾着狡黠笑意,顺手从包里拿出一瓶又一瓶色泽诡异的『水』,修剪精致的小胡子顽皮地翘了翘,理直气壮的与他的何督察对视,一点都没有曾经使用过类似伎俩的心虚。


何尚生转过头看着桌子上那个促使两人结下孽缘的物品,明明是一枚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硬币,却时常被魔术师拿出来捉弄人。


人头还是字,不管怎么样都有二分之一的机会。


“你又想玩什么花样啊?”


“何督察难道要拒绝我?”


魔术师故意拉长的软糯尾音掺着一丝委屈,浅淡色的嘴唇微微抿起,连带着那本该精神奕奕的小胡子,都仿佛因为主人沮丧的心情往下撇出几许难过的弧度。


嗯……难得过年,好像也不是不能玩玩?


何尚生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经突然接错了,明知道魔术师存心在他面前装模作样,也猜不透对方这次过来到底想搞什么把戏,却依然没办法冷酷无情的说出拒绝的话语。


“谁都不准耍手段!”


“哼哼,一言为定~”


开始前决定轮流抛掷硬币,他们俩个也都清楚箇中小技巧,当然就没有再出现连续33次全部是字的邪门情况,所以两边的输赢倒是都有来有往,心情好就回答,或者偶尔选一杯来挡挡。


纵使何尚生对面前这个谜一般的男人很头痛,他也没有试着在这场游戏中套出机密情报,就像是有个心照不宣的默契般,只要玩得开心就行。


他已经知道了魔术师喜欢的颜色、偏爱的口味,养过的动物除了常见的猫狗兔龟,最爱的还是那些能到处飞的猛禽,展开翅膀就能四处旅行遨游,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跟活泼好动的某人还真是一模一样。


魔术师满脸痛苦地喝掉一杯蓝绿色的特调,然后呸呸呸地吐着舌头,从腹部往喉头涌现的怪异灼烧感,难受地让几滴泪从他眼角挤了出来。


“恶~这里面到底加了什么料啊,又酸又苦还带着甜味!?”


一层薄薄的水雾在魔术师琥珀色眼底漫开,他皱了皱鼻子,感觉那难以形容的味道还在嘴里蔓延,头脑胀痛的魔术师比了个暂停的手势,把自己整个人摔进沙发中,沉淀沉淀心情。


虽然这堆东西是他找朋友弄来的整人玩意,但魔术师也没想过对方这么缺德,尽一切可能去挑战味蕾的极限。


呜呜呜……他不要面子啊?


“最后一局?”


之前也领教过几杯不明液体口感的何督察,淡定的将一杯温度适中的水放在内心嘤嘤嘤哭泣的魔术师手边,何尚生觑了一眼脸色发青的人提议。


嗯,他可是经过专业基本训练的,再怎么难喝也能做到面色如常——


除非忍不住……


在魔术师没看到的视角,何尚生表情略为扭曲泛白,然后又在浅褐色的眼瞥过来前恢复正常。


‘叮——’


腾空的银币在翻滚几圈后落了下来,被何尚生干脆俐落地按在手背处,魔术师剔透如水晶的眼珠咕噜咕噜地转了转,毫不犹豫地开口:“我选人头!”


当何尚生公布答案的下一秒,就看到那双像焦糖的浅瞳变得又甜又黏,直勾勾地看过来。


“何督察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听到问题后,督察大人微微停顿片刻,然后伸手缓缓移到旁边选择不回答的惩罚道具,难以察觉地失望悄悄滑过魔术师的瞳底,却被何尚生轻而易举的捕捉到。


从何尚生的角度来看,撇开与犯罪擦边的行为,魔术师那仿佛蕴藏着耀眼星辉的浅褐色双眸,总是通透又纯粹的用属于自己的独特方式,去挖掘世界每一处有趣事物,发现许多不为人知的美丽风景,让欢声笑语重新取代都市人惯有的疏离和冷漠。


就像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魔术师,表演节目滑稽又夸张,古灵精怪的本领层出不穷,总是能让观众们心情愉快的拍手叫好,自然而然地放下礼貌的隔阂,与身边的人尽情拥抱欢呼。


“很想知道?”


低哑的嗓音在魔术师的耳边响起,吓得沉浸在思绪中的人差点跌出沙发,何尚生的身体下意识快于大脑直接做出应对,即将碰到杯子的手转而扣住魔术师略显纤瘦的腕部将人猛然拉回来,突然的反射动作却让他的力道有些失准。


“什么——”


骑跨在何尚生腿上的大盗贼,还没从晕呼呼的状态中彻底回过神,不过是一个眨眼的瞬间,双方的距离骤然拉近,仿佛连呼吸都能不分彼此的纠缠在一起。


“唔?”


试探性的将吻印在魔术师偏浅色的唇瓣上,何尚生看着近在咫尺的琥珀瞳眨啊眨的,就算隔着一层衣服,他也能感受到手掌下方属于另一个人的脉动正逐渐加重加快,激烈的仿佛就要跳出胸膛。


“所以何督察的答案?”


“这样还不够清楚吗?”


能明显听出何尚生语气中的无奈,魔术师像是被督察大人取悦到,忍不住弯了弯眼睛。


“不行,要说出来……”


“像这样?”


“嗯——”


随着紧密重叠的温软,再一次贴合的两颗心在摩娑中变得越发炽热滚烫,那股黏糊劲儿也就随着转移阵地逐渐深入的舌尖,纠缠地越发难分难舍了。


= = = =

可以来新的 这里 (如果没了,看置顶)

〖電影→現代面→黑白面→反派面→魔術師〗

PS:游客能进所有清水版面,特殊版面【会员有6帖积分】才能进入~


评论
热度(4)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