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都沒人喜歡😢想看文去論壇吧

麦志甜蜜蜜三十题02

null

【人鱼传说】


02.后知后觉的撒娇


“啊~我不行了——”


将终于写完的卷子向前一丢,金麦基放开握了大半天的原子笔,松懈下来整个人就像消了气的球往后大字型躺倒。


金麦基此刻脸上的表情恍恍惚惚地仿佛已经被彻底榨干。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麻?


看着累瘫在地毯上完全不想起来的金麦基,周志推了推脸上的眼镜,被他刻意梳上去的浏海衬托出一种专业又干练的菁英气质,周志手中的红笔东画一个圈、西画一个叉。


从最后评定分数下面那个勾起的尾巴来判断,周志此时的心情显然非常不错。


“哇,你这次进步很多耶!”


看来他为金麦基安排的假期辅导好像还真的挺有效果的哦……


周志这个负责暂代体育课的老师呢,尽管他的成绩还达不到学霸的境界,也依然可以称得上优秀,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个年纪没多少历练又被连续拒绝了88次,差一点又因为外貌太过靓仔而失去机会,最后还是剖析他求职的心路历程,再加上换个角度称赞校长的优点,峰回路转才成功聘上代课老师。


当然光凭周志那土气的眼镜也无法掩盖的姿色,是没有足够的理由能够说服胖校长放下戒备、正式录用他的,毕竟校长还要承担全校师生被勾引后死一半以上的危险。


不过周志的实习也差不多要结束了,是该准备回去继续完成剩下的学分啦。


偏偏某人这时候又吵着想跟他读同一间大学,看那执拗的态度也不是单纯说说而已,从测验结果也能看得出金麦基的努力,成绩明显是越来越进步—— 


“是不是该奖励奖励你?”


金麦基呆愣愣地望着原本坐在他侧边,因为想说话而斜过身凑近他的周志。


从他仰躺的视角看过去,悬挂在天花板上散发着热量的炽白灯泡刚好被周志遮挡住了,部分的阴影让两人的周围仿佛打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使得周志那双漂亮剔透的琥珀瞳里,泛滥出的笑意如涟漪般浅浅的扩散开来,又甜又黏的就像一杯加满了蜂蜜的焦糖奶昔,将金麦基整个人从头淋到脚,让他的心瞬间跟着融化,变得软绵绵又热呼呼的。


“周老师……”


“嗯?”


年轻人含在嘴边的轻唤声犹如呢喃,太过细弱模糊了些,为了听得更清楚,周志将身子压得更低,他的眼角余光只来得及看到金麦基向他伸过来的手,重心一偏,脚底一滑,周志整个人便摔进了另一个熟悉的怀抱中。


干净而清爽的肥皂香气萦绕在周志的鼻腔。


= = = =

可以来新的 这里 (如果没了,看置顶)

〖電影→現代面→社會面→校園面→周志〗

PS:进不去的版面,【会员有6帖积分】才能进入~

评论(1)
热度(7)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