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黎李礼物 理亏

○TO  @一团powder ○

 

【双雄】

 

无声的沉默蔓延着,太过安静的空间,好像连自己的心跳,都被放大了无数倍般,跳动声在耳边异常清晰。

 

李文健沉着脸,一脸不悦的看着好整以暇,安然坐在他沙发的黎上正,对方悠然自得的态度,对应李文健的一言不发,更显得诡异莫名。

 

他不承认自己有点心虚,但是李文健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某人温柔笑容的背后,已经掀起了滔天大怒,正等着他自投罗网。

 

然而经过一个小时的对峙,李文健已经有点忍不住了,也许是已经习惯对方纵容自己的常态,这么直接的被对方无视,让李文健非常不爽。

 

要不是那该死的混蛋,他会跟着跳下去吗!

 

还有那群臭小子,全部都训练不足!该好好教训!

 

“怎么?你有话想说?”黎上正温柔的看着李文健,对方脸上狠狠的神态,可以让他读懂此刻的心理活动。

 

看着难得忍耐了一个钟头的某人,黎上正摇头轻笑着起身,靠近坐在对面沙发瞪着自己的李文健,俯身将人禁锢在椅背与自己之间,抬眼认真地望进对方眼睛,看着那带着少许心虚,却异常固执不认为做错的态度,黎上正很是烦恼。

 

他承认他是真的生气了。

 

明明那么严重的伤势还没好,就又是追人又是跳楼,还超高难度的跃进行驶中的卡车,将歹徒制伏住,却又马不停蹄地赶去支持,最后直接跳进混浊的河港中。

 

不怕死也不能这么折腾自己。

 

黎上正带着些微怒气的看着,对方那好不容易解开,缠了半个月的绷带,又再次重新包了回去,附加中度感染和严重撕裂伤,还有支持行动的众多挫伤,要不是运气好,指不定还要加个腿部骨折和肋骨断裂呢。

 

天知道当他看到李文健昏迷着,满脸苍白地躺在医院里,被换下的制服都是肮脏的污水,紧皱着眉不断冒着汗,昏昏沉沉呓语着,让他心中瞬间充斥心疼和怒意。

 

他瞬间以为回到那时候,李文健徘徊在生死边缘却又孤立无援,自己也只能在事后陪在他身旁祈祷着,然后感激着上天,让对方在他守候半个月后醒过来,没有丢下他一个人。

 

不是不知道对方认真的个性和敬业的态度,但是黎上正想让李文健知道,他的身后还有人会担忧心疼,还有人会在乎会关心。

 

不该这么不顾自己的安危,倔强的冲进最危险的前线,保护他的同伴上司和普通人。

 

偏偏某人在那天已经答应了,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做太过激烈的动作,好让伤势尽快复原。

 

所以这还不算太过激烈的动作吗。

 

黎上正看着李文健笑的意味深长,某人的动物本能极强,已经下意识察觉到了危险,颤了颤身体抬眼看着黎上正。

 

那由下而上的角度怎么看起来有点无辜呢。

 

李文健望着上方的人坚持的态度,认命的闭了闭眼睛,然后张开重新对上那双隐含怒火的眼。

 

这次也真是自己没考虑清楚,忘了答应对方的事……

 

咬着牙憋着气,李文健觉得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还不如早死早超生,伸手拉住对方的领带将人拖向自己,李文健直视着黎上正,豪气万千的许诺着:“你说要怎么样才会消气?”

 

听着李文健的问题,黎上正笑瞇了眼:“什么都答应?绝不反悔?”

 

感觉对方话里有话,李文健下意识忽略心中的警示,坦荡荡的点头:“绝不反悔。”

 

看着黎上正笑得莫名其妙,感觉自己也许不知不觉中掉进陷阱里,李文健头皮发麻的想起身,却被对方喷洒在颈边的气息弄得发痒,加上自己答应了就不悔改的自尊心,李文健屏蔽了内心的不妙预感,让自己暂时迷失在对方印上自己唇的交缠中。

 

他果然不该轻易答应对方的。

 

都说平常不生气的人一但真的生气起来,那惹火对方的人下场一定很惨。

 

李文健本来还不相信这种说法,还总是奇怪着,为何自家属下们各个怕黎上正怕得要死,明明就只是个温柔腹黑的家伙,武力值还不够他的一半,怎么有时候大家比怕他还更怕那家伙呢。

 

亲身体会的李文健很有发言权,他想他一定会把这句话铭记在心的。

 




防和諧內容0V0

防和諧內容0※0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