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J包生贺 误解

○TO  @kc国王 ○


【黑社会/东城西就2011】


这阵子和联胜的气氛环绕着紧张和惶恐,阴沉沉的压力有如实质化的包围着所有人,原因是他们的话事人自从某天开始,整天黑着一张脸,眼神晦暗狠戾,抿着嘴如往日般的寡淡冷漠,却带着明显的焦躁不悦。

 

所有的因由最高话事人只说了一句话,核心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词。

 

找人。

 

完全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命令,又没有明显的特征来确定是谁,以致于让底下的那些小弟马仔们,只能从早到晚的四处踩着点找人,连带着最近挑衅闹事的情况多了许多,弄得满是硝烟四起的躁动。

 

不怪Jimmy给的线索太模糊,毕竟他处在什么位置自己清楚,太过明显的弱点不只对Jimmy是个威胁是个把柄,最重要的是会让郑大雄有陷入危险和麻烦的可能。

 

这是Jimmy绝对不允许的事。

 

一个礼拜的时间,Jimmy几乎把整个可能的地方全都翻了好几遍,却始终没有看到那个傻包子的身影。

 

Jimmy已经快到发狂边缘了。

 

手机铃声突然的响起,打断了Jimmy本来的动作,他冷冷的瞥了一眼跪在地上的男人,面无表情的顿了顿,幽深暗沉的眼神直盯着,看着对方不断冒着冷汗哭喊着求饶,示意身后的手下接着来,转身无视了那喊叫闷哼。

 

Jimmy起初只是冷冷的接起,声音满是浓浓的寒意和戾气,然而在他听到手机对面那低沉的嗓音,带着明显的冰冷肃然,像是隐含着杀气和怒火的危险,尖锐的深深刺进自己耳中时,他不禁微微愣了愣。

 

让Jimmy在意的却不是对方无理的语气,而是男人话里提到的那个人。

 

“他在我这,不用找了。“

 

所以该说自己是关心则乱还是当局者迷!?

 

怎么就这么把这么显而易见的情况,给忘的一乾二净了呢!?

 

Jimmy有种想摀脸的冲动,内心满是挫败和无奈,在旁边深深嘲弄完自己后,抬起头看着环着手臂倚靠着铁门,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我很不爽的男人。

 

“龙哥。”

 

“怎么回事?”

 

冷冷看着Jimmy眼底闪过的尴尬,文诺言想起一星期前,自己在街上捡到差点流浪的小包子,然后这几天总是纷纷扰扰的环境,红的绿的黄的彩色头到处窜,虽然没有人敢主动在他的地盘上乱来,但是几个熟客少男少女的抱怨,也还是让文诺言有点头疼。

 

不过本想就这么把包子藏起来的他,看着郑大雄虽然努力维持正常却明显憔悴许多的模样,文诺言就觉得还是不能这么放着不管。

 

虽然对方已经退出这些是是非非,他的地位也早就与往昔不同,但是那从小在自己心中竖立的霸气身影,让Jimmy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在文诺言面前气势稍稍的不足。

 

听完Jimmy的自辩后,文诺言揉着自己的额角重重叹了口气,这两个小家伙让他有种心累的感觉。看着偷偷换着身体重心明显不安于表的Jimmy,文诺言决定这件事自己还是不要随便掺和进去好了。

 

然而不管怎么样,该给的警告还是必不可少的,郑大雄怎么说还是他文诺言罩的人,怎么可以随便让别的谁欺负去了呢。

 

说完该说的事情后,文诺言就稍稍挪开了自己堵门的动作,明显放行的意味,手指随意比了比楼上,然后就不想再管某人,转身回厨房继续忙碌他的特制新菜。

 

听着那迅速冲上楼的脚步声,文诺言忍不住撇了撇嘴。

 

Jimmy插着腰看着缩成一球面团的郑大雄,整个人蜷起身体完全拱在棉被里,被某个逃跑闹失踪的包子弄出来的气,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倾泻一空。

 

他该拿对方怎么办呢……

 

Jimmy弯下身子半跪在床边,连着被子将郑大雄整个环抱住,感觉到底下的身体大力震动了一下,然后完全僵在那没有动作,轻浅的呼吸低低的穿透过薄被子,逐渐加快的心跳鼓荡着传递到Jimmy身上,他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完全搞错我的意思了。”

 

棉被遮挡了Jimmy的视线,让他无法如以前那样,简单的直接透过某人的表情解读情绪,然而他还是能感觉到郑大雄突然摒住了呼吸,像是害怕像是畏怯的透过被子委屈的看着自己。

 

“『你待在我这已经够久了,我想这房子也该有另一个新主人了』”Jimmy无奈的感觉到随着自己重复那晚上的对话,郑大雄隐隐开始想要后个退逃开的举动,他只能微微增加手上的力道,将人更紧的禁锢在自己怀里:“这句话,你是这么理解的?”

 

难道不是?

 

Jimmy紧抿着嘴脸上难掩挫败,手底下瞬间停止的举动,已经很熟悉对方的他好像能直接透过被子,看见郑大雄睁着双眼脸上写着这句话。

 

趁着某人明显混乱疑惑的瞬间,Jimmy掀开了遮蔽物,直面猛然张大眼睛愣愣看着自己的郑大雄,眼底酝酿着汹涌的怒意,为着对方的不自信,为着对方的不信任。





防和谐内容0─0

防和谐内容0※0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