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活動●KR同人 留宿

★圣诞面团活动文

 

【千机变】

 

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头顶上方悬挂的球体在蓝天的映衬下,耀眼的让人根本睁不开眼睛,地面反射的日光甚至炽烈到,连全副武装的Kazaf,那在防晒衣下方的皮肤以及墨镜背后的眼睛,都能感受到被太阳直接炙烤的恐怖疼痛,以及衍生而出的骇人热度。

 

拖行着已经快要不听使唤的双腿,Kazaf靠着仅存的意志力在支撑身体的移动,僵尸王子努力把自己蜷缩在建筑物的阴影处,半个月滴血未沾的他,能感觉到自己心脏正在无声的吼叫着,鼓荡中透著一股声嘶力竭的疲累,连喘气声都带着明显的沙哑,喉咙干渴的仿佛只要Kazaf再多用点力气,整个人就会瞬间崩解开来,变做灰烬沙尘消失在空气中。

 

他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为了躲避那群噬血家伙的追杀,在父王最后的命令下,Kazaf横越过大半个陆地和海洋,独自一人来到了欧洲僵尸都很少踏足的亚洲。在皇室被伯爵设计陷害后濒临灭门的现在,身怀王族圣典‘Day for Night’的他,是唯一知道封存在始祖血裔中祕密的人——也是此刻的伯爵最想要解决的漏网之蝠。

 

身为最为年幼的僵尸王子,Kazaf从小就备受家人的宠爱,连他不敢直接喝人血这件事,父王都会想方设法的弄出特制血酒,让Kazaf慢慢来调整心态、改变口味,然而这适应就适应了几百年,他都还是没有把饮血习惯改回来,甚至还会在外出的时候,让Prada带着那些‘瓶瓶罐罐’,以备不时之需。

 

此刻的Kazaf身体机能已经快要接近崩溃状态,阳光对他们这种暗夜生物来说就是种慢性毒药,每一个悬浮的微小粒子都能化为最致命的元素,深植在血肉中,并腐蚀到灵魂中枢。

 

如糨糊般浑沌的脑海不断对Kazaf发出警告,身体里最后的水分从他的额角缓缓滑落,咸涩的苦落在僵尸小王子龟裂的嘴角,恍惚中Kazaf忍不住想起,那些他绝对无法忘记的画面,族人一个一个在自己眼前灰飞烟灭,尖叫,哭喊,嘶吼。

 

那样的绝望,那样的悲痛,那样的难受。

 

不断翻腾的情绪堆积在Kazaf的心底,他感觉自己整个人愤怒的仿佛都要燃烧起来——

 

喔不对,他是正在熊熊燃烧起来没错,物理层面上的那种剧烈。

 

“喂——”

 

在皮肤滋滋作响的声音下,诡异的白烟伴随着刺鼻的焦臭味,慢慢地从Kazaf包得紧紧的衣服下升腾冒出,猛烈的晕眩感从脚底直冲上他的头顶,在僵尸小王子的意识全部陷入黑暗前,Kazaf隐约间好像感觉到,有谁在他耳边大声地说著什么话,然而Kazaf却没有多余的心力去思考那些,整个人就仿佛跌进了围绕在自己周身的那层薄雾里,飘渺中带着柔韧的温软。

 

“……”

 

Reeve吃痛的跌坐在地上,恼怒地瞪着倒在自己身上的‘人’,他很是无言地张著嘴愣了半晌,要知道在协会中大名鼎鼎、有着骨灰级专家头衔的Reeve大神,察觉死对头的本能就如同最精准的雷达,一有风吹草动就能瞬间捕捉到潜伏在人群中的异类,甚至还能从简单的行为模式中判断出僵尸的等级。

 

所以当Reeve远远的看到,那个被路人下意识绕过的‘一坨东西’莫名其妙的开始自燃时,僵尸猎人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立刻瞬步冲上前,想要制止可能出现的危险,却没想到自己就正中红心的,成为了帮对方垫背的缓冲物——而且还是以一种特别尴尬的姿势。

 

Reeve觉得应该是今天的风儿太喧嚣的关系——

 

最好是啦!

 

将扑倒在自己身上的僵尸用力推开,Reeve站起身来,他忿忿地擦了擦发疼的嘴角,一丝暗红被军绿色大衣的袖口吸收,化作深黯的记号落在他的手腕处,Reeve用那种捏著猫咪后颈的方式,抓住对方的后衣领子,提起昏厥在地的Kazaf,他微抿著唇、紧绷著脸,在众目睽睽之下,面无表情的拖着僵尸小王子离开大家的视线。

 

‘碰!’

 

将手上的僵尸往前丢出去,看着对方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然后深深砸进了自己那布满小碎花图案的床垫里,Reeve烦躁的挠了挠自己蓬乱卷曲的头毛,从来都没有听过话的小卷毛,此刻正如同它主人的心情一样乱七八糟。

 

琥珀色的眼瞳清楚的倒映着,Kazaf那因为他粗鲁的搬运方法,而彻底掉落下来的墨镜帽子,没有了伪装和保护功能的遮蔽物,让Reeve能重新审视这个被他带回来家伙。

 

Reeve知道阶级越高的僵尸长的越好看,而他眼前的这个僵尸青年虽然看起来虚弱得要死,眼圈沉重,嘴唇干裂,甚至皮肤完全失去了血色,也依旧拥有着无法掩盖住的超高颜值和独特气质。

 

看起来就不是普通的小喽啰。

 

千万不要有‘为什么第一次见面,他就要把昏倒的陌生男人,拖回自己家里,甚至带到了让人很有遐想空间的床上’,这种听起来就糟糕到不行的想法,又或者‘为什么他一个独居的大男人,还会用这种就算是少女心满满的人,看到也会觉得很羞耻的鲜艳色床单’这种根本没什么营养的傻问题——毕竟有个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会放声尖叫、耍赖撒泼的妹妹,身为绝世好哥哥的Reeve,对于自己床单的花色是没有任何决定权和否定权的。

 

而为什么Reeve要把人丢自己家的床上……

 

浅透的猫瞳微微瞇起,冷静地映照着眼前的异动,在Kazaf的身体碰到猎人被单的瞬间,天花板上浮现出一道道由银光组成的神异图腾,如同漫画小说中那种魔法阵具现化的仪式,化作光之剑的型态降临下来,封印住Reeve整张床铺的四个角落,由最上方的剑柄处延伸而出的锁链,无声的缠绕在僵尸王子的手脚上,在一阵强烈变换的光芒中,凝固在看起来特别无害的绿色等级,那颜色甚至还有偏白的趋势。

 

嗯,这家伙的威胁程度真的很低。

 

虽然Reeve没有在对方身上闻到,那种掠夺人类血液生气后,残留在灵魂中无法消除的怨念与恨意,但是在自己成功从侵略人类地盘的蝙蝠嘴里,问出想要的答案之前,Reeve也没有办法就这样放著这只僵尸在外面随便游荡。

 

他好像听说过,欧洲僵尸那边发生了一些跟皇族有关的大事件,也不知道这些从西边跑过来的大蝙蝠,最近到底想要搞什么鬼,这个月Reeve已经在自己的管辖区里,抓到了好几只偷渡过来的‘夜行者’,这些都市怪谈里的生物到了晚上根本完全不受控制。

 

有杀人取血为乐的,有贪图生理欲望的,有享受负面情绪的

 

而让Reeve觉得奇怪的是,对于它们这样明目张胆的嚣张行径,猎人协会的高层们竟然都无动于衷,好像还任由僵尸们到处乱跑乱晃,尤其这几个星期他所抓到的臭僵尸,都是成堆成堆的结伴出没,仿佛有目的性般,在一个区域一个区域间的群聚,好像在排除搜索著什么……

 

等等,难道说——

 

“唔……”

 

看着床上一脸迷茫醒来的青年,Reeve感觉自己可能捡到了一个大麻烦。

 

——而当听完Kazaf表明身分后,他顿时觉得头更痛了。

 

“所以,你就是那些大蝙蝠在找的僵尸王子。”Reeve机械式重复了刚刚听到的答案:“而且整个皇族的血元都被那个伯爵抢走了,只要拿到你这最后一滴的源血,他就能获得不畏惧阳光、真正永生的力量。”

 

在看到对方一脸虚弱又乖巧的点了点头承认后,Reeve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吐槽,眼前这个看起来特别纯良、特别无害的小王子殿下,身为僵尸族群之巅的皇血,为什么竟然这么简单的就把自己的秘密以及面临的危险,如此轻易地告诉陌生人啊!?

 

你们皇室的教育哪个老师教的!?

 

所有丰富的心理活动,在Reeve深呼吸好几次后,终于还是忍不住的转为另一种带点无奈的语气,幽幽地问着明显被保护得很好的小殿下:“那你知道我的工作是做什么的吗……”

 

“?”

 

“我是协会的猎人。”

 

僵尸小王子停顿了几秒,等待那个因为缺血而有些迟钝的大脑,接收Reeve的讯息后开始主动理解和分析。

 

Kazaf的表情有点困惑,他眨了眨自己干涩的眼睛,呆呆地看着对面的Reeve,然后在反应过来的瞬间,小王子猛然瞪大了双眼,Kazaf反射性的用力抓紧了从醒来后,就很顺手抱在自己怀里的大型布偶熊。

 

很好,终于没有笨到不知道自己种族的死对头是谁。

 

看着Kazaf已经很苍白的脸色,在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从事的职业后,瞬间又惨白了一些,Reeve顿时觉得有点在欺负小朋友的感觉,虽然也知道对方的年龄一定是他的好几倍,但是僵尸王子那张根本掩饰不住情绪的脸,和开始四处飘移寻找逃跑路线的眼睛,都让Reeve很难相信对方是那些热爱血腥和暴力的僵尸,尤其还是个有着生命危险的王子殿下。

 

Reeve重重的叹了口气,将对方手上巨大的熊宝宝夺回来,弯下腰的同时顺手揉了揉小王子跟自己一样不听话的头发,看着Kazaf依旧傻楞楞、没有任何反应的模样,他在心底纠结了一下子,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算了,你还是先住在我家,暂时别出门了。”

 

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的破例,竟然是为了僵尸。

 

Reeve还在烦恼之后跟小王子有关的后续问题,比如协会内部明显的问题,比如养只僵尸在身边的食物问题,比如第一次跟别人‘同居’的问题,很多很多纷杂的念头在他脑子里乱窜,以至于Reeve没有看到,被他遗忘在床上暂时当个透明人的家伙。

 

在微微嗅了嗅空气后,Kazaf摸上了自己嘴角有些干涸的痕迹,指腹轻轻擦抹而过,很顺手的就尝进了嘴里。

 

在舌尖扩散的味道,让小王子微微弯起眉眼。

 

好甜。

 

他好喜欢。


评论
热度(14)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