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论坛(宣传第六波)

来更新一些资讯~

欢迎所有喜欢面面的来玩喔~【有电脑版和手机版】

(云风、叶西等漫画小说也有【原著区】版面喔!)




点击看看有惊喜!((没有。


+ = + = + = + = +




★步骤指南:<没有V。 P。 N图片验证会刷不出来喔>

1.会员注册

2.输入帐号密码(中英皆可)、电子信箱(不能使用QQ信箱)

3.去信箱激活帐号

4.在【新人签到区】签到后,就可以逛论坛啰(特殊版面发帖数6帖才能进去喔)


PS.步骤2卡住,可以私我,讓帮忙注册,你再改密码

PS.步骤3没收到激活信件,一样可以私我,我后台帮你激活

(觉得麻烦直接私我,后台注册比较快hhhh)


★辅助工具












+ = + = + = + = +


都是依照角色排的版面,

各版面如果还有分两块的,清水文游客(非会员)都可以看到~

有车的都是特殊版面,至少要发6帖才进得去(包含新人签到)




+ = + = + = + = +


PS.因为【兄弟面】和【反派面】的性质,不管清水还是肉文都是会员才看得到喔






🧡有其他问题都可以私我🧡

评论(16)
热度(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