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衍伸拉郎 黑白08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

黑白08 [Jimmy包]

  

虽然他和飞机已经达成协议,但是Jimmy还是对着飞机带点不悦和防备。

 

一方面对着自己的长远计划做打算,一方面对着所有物被觊觎的厌恶。

 

不过Jimmy本就是冷静理智的人,道上的人也都知道他本性中的冷酷残忍,没有弱点心狠手辣,让无数人畏惧不已,纷纷默认他下一届话事人的地位。

 

所以他也只是不动声色的,在飞机面前不断宣示对某人的所有权。

 

不过对方也是很知情识趣地,总是在他准备动作时消失无踪。

 

Jimmy不知是带着可惜,还是带点愉悦的如是想。

 

飞机的表现他很满意,对方的身手和武力值他也清楚,所以在那边出了点小状况后,Jimmy让飞机好好跟在郑大雄身边,就直接动身去处理了。

 

没想到回来却发现出了这么个意外。

 

冷冷看着眼前沉默不发一语,身上依然滴着鲜血的飞机,Jimmy毫不掩饰自己的怒意,杀气直冲眼前人。

 

“你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

 

紧按眉间舒缓着,Jimmy隐忍着涌起的愤怒和不知从何来的担忧,脑海转瞬间设想了无数种可能,筛选着知道他离开的时间,还知道飞机在他这里,搞出这把戏的可能人选。

 

是他没有考虑清楚,摆平了前几波人和他们各自的老大,却没料到还是有人不怕死的前仆后继。

 

该是得到谁的许诺才敢如此。

 

阴狠的瞪着飞机,Jimmy心里异常烦躁,在他估算中锁定的就这么几个人,却还不是该撕破脸的好时间。

 

毕竟他们都还没准备好,偏偏都互相忌惮着,要是随便两两对上,两败俱伤下总会让第三方渔翁得利。

 

所以他们都只是互相见招拆招,耍点计谋手段估摸着互相的底线,维持着摇摇欲坠的平衡。

 

也许该是时候了是嘛……

 

晦暗的眼神中流转着不知名的情绪,Jimmy其实已经准备好,只剩下些小地方收尾,筹划着某时机直接将其他人踢出局。

 

轻微的震动声在安静的空间中异常清晰,Jimmy皱着眉将手机接起,听着对面传来不加掩饰的笑意,还有想要见面的要求。

 

如此凑巧的时间,想让Jimmy相信是巧合都无法,答应对方时间地点,挂断电话后冷冷瞥向飞机,示意对方跟上。

 

荒凉偏远渺无人迹的地方,最适合毁尸灭迹,不过大家都是聪明人,阵势摆得再大,也都只是给人家看的,彼此心知肚明的平衡,没有把握不会轻易动手。

 

冷眼看着东菀仔在那东扯西聊,Jimmy眼神不引人注意的扫过全场,皱着眉看着明显少了十几个人的情况。

 

毕竟互为竞争对手,没有调查清楚,哪天被下黑了手,死哪都不会有人知道。

 

将眼神对上不知何时紧盯自己的东菀仔,Jimmy眼里带着明目张胆的威胁:“人呢?”

 

轻蔑的笑声中带着调侃,东菀仔笑看着Jimmy眼底的阴狠,“听说我们的Jimmy仔最近养了个小宠物。”眼睛扫过身旁绷紧身体的飞机,带着明显嘲笑:“还救了一只丧家犬。”

 

沉默地看着东菀仔,Jimmy明确表示他的不耐烦,眼神一瞥警告某人快点说重点。

 

接下来的谈话不出他意料之外,东菀仔的目的是两人暂时谈和,先合作对抗乐哥的势力,之后再看情况采取对自己方有利的行动。

 

在脑中思索着如何才能利益最大化,Jimmy心知仅凭现在他还没准备妥当的情况,没办法单独撼动林怀乐,还要小心东菀仔的窥伺。

 

合则两利,分则互损,Jimmy明白合作才是最好的,却被心中的不悦弄得心浮气躁。

 

对方不该威胁他,也不该随便动他的人。

 

而他也本不该被别人威胁。

 

他李家源什么时候有了软肋?

 

瞇着眼看着也在打量自己的人,Jimmy知道对方这次动作下也隐含着试探的心思,想要搞清楚郑大雄对自己的影响力。

 

毕竟自己异常洁癖的名声,他相信对方也不是没听说过,那些想爬上他的床上位的人,都不知道被他埋到哪里去了。

 

东菀仔前段时间听闻Jimmy养了个小情人,还在惊讶这消息的准确性,探听几天后发觉还真有这么回事,趁着对方离开的这段时间,定个计把人抓回来看看,顺便教训一下那个出局的飞机。

 

看着被手下带进来的人,东菀仔真不知道这满是面粉的装扮,是怎么让那个爱干净的Jimmy,忍受的了还着迷不已的。

 

随手拿条布擦了擦对方斑驳的脸,东菀仔打量起了郑大雄,感叹对方也是生的一具好皮囊,昏迷中带着无辜脆弱的模样,能让人心底涌起一股施虐的欲望。

 

沉吟着想了想,他也不确定这个人在Jimmy心底的份量,东菀仔只确定郑大雄在对方心里不一样。

 

也许是短时间特别喜爱的小宠物,也许是打发闲暇时间的小乐趣。

 

反正也能拿来膈应Jimmy,顺便试探对方的底线,他和乐不为呢。

 

示意手下几个人将郑大雄带去后面,他相信那些血气方刚的小子知道,他要他们做什么,看着几个迫不及待将人拖往后头的小弟们,东菀仔带着恶意的揣测着,某人知道他的人在他手里会是什么表情。

 

估算着时间拨通了手里的手机,东菀仔想着刚刚闲着无事跑到后头看的景象,那些小子们真不懂得收敛,也不知道是饿了多久了,他在旁边欣赏了一轮,好像明白为何那个Jimmy会这么喜欢。

 

这具身体的主人总会让人想狠狠地,将心底的施虐欲好好发泄出来。

 

啧啧啧,真是我见犹怜啊。

 

带着笑意将人叫来,东菀仔知道对方理解他没说出来的话。

 

不过对方依然面无表情,只是带了点寒气,照旧冷静理智地和他谈判着,让东菀仔心中可惜。

 

意料之中的情况,也没让他太过失望,反正也是碰碰运气,他并没有什么损失,东菀仔得到暂时谈和的回复后,随意指派一个人将Jimmy带往后头,无聊地等着人回来。

 

看着Jimmy将人抱走,东菀仔有趣的盯着两人的背影,忽略飞机离开前凶恶的瞪视,被抛弃的棋子没什么可怕的,真正引起他兴趣的是,那被罩在对方西装外套下的某人。

 

有着洁癖名声的某人,竟然愿意将那狼狈不堪的小宠物抱着带走,或许那个郑大雄对Jimmy来说真的不一般。

 

不过这次没有趁这机会要挟对方,下次就没那么容易了。

 

东菀仔知道一次挑衅对方可以容忍,但多次惹怒对方,就是自己找死了,他可没那么没事找事,只要暂时得到谈和约定,他可以好好布置一些行动,不怕Jimmy时不时的骚扰了。

 

回到后头看着噤若寒蝉的十几个人,其中一个被打得异常凄惨,趴在地上还不能动弹,其他人更是满脸惊魂未定万分畏惧。

东菀仔眼底笑意越发浓厚。

评论(2)
热度(19)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