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清方同人 邀约

◎七夕battle◎

@只想做个安静的神经病 



【婚姻物语】

 

华清浩有点不自在的扯了扯身上的衣服,站在他们约定好的地方等了一阵子后,他才想起最好要先找个地方遮个阳,否则成功见到另一个人之前,自己可能会先因为头上的太阳而昏过去,这可是会成为黑历史的。

 

不能怪华清浩这么傻愣愣的,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约程方中出来,嗯,虽然被对方吐槽了约人的方式,但是并没有想像中来的困难,程方中很爽快的答应了。

 

——附赠个笑得分外灿烂的笑脸。

 

这是坐在广场中央喷水池边二十几分钟的某个人形雕像脑中的回想画面,顺便提一下,距离他与程方中的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

 

“清浩!”

 

晕呼呼的大脑接收到呼唤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华清浩只觉得那声音好像有点熟悉,他循声转过头去,阳光中走来一只蹦蹦跳跳的兔子,喔不是,是扑过来一只程方中,华清浩下意识地站起来习惯性地想接住,却突然感觉脚下一滑。

 

‘扑通!’

 

池水染上太阳的温度显得不会过分冰凉,刚刚好能帮华清浩醒醒神顺带降降温,在认真的做过思想挣扎后,某人还是决定原地待命等程方中,毕竟这人来人往的地方除了广场中央这人为造成的一小片空地特别醒目外,其他不是熊孩子到处跑到处疯,就是好多个两人连体婴在放闪光。

 

他不想对方找不到自己。

 

哈哈的几声笑语在喧闹的环境中却轻而易举的溜进华清浩的耳朵里,正在沮丧懊恼于第一次约会就‘泡汤’的人,无奈的看着怀里与自己同样落水的程方中,对方笑得跟边上的熊孩子一样,细碎的阳光像是不小心掉进了那双浅色的眼睛,明亮的完全吸引住华清浩的视线,让他不由自主的抛去不好的心情跟着笑了出来。

 

因为突发状况而临时多了一站的他们,正兴致高昂地待在店里挑起了衣服,准确来说是程方中一件又一件的将各种风格套到华清浩身上,完全就像是找到了新玩具的孩子,而另一个人就如同平时那样由着他尽兴哄着他开心。

 

当然在某人玩够了之后,最终他们各买了一件不算花俏的衬衫,一黑一红的格子衫,站在一起颜色既不冲突又很和谐,就像现在穿着它们的两人一样,程方中非常满意,华清浩也特别喜欢。

 

华清浩有点侷促的在店员小姐们莫名兴奋的眼神中,努力的把另一个还意犹未尽的人拉走,看着程方中在他身边愉快地跟柜台妹妹道别,华清浩也只能笑的无奈。轻飘飘的心情随着对方在自己耳边的说话声变得更加绵软,只要程方中在他身旁,华清浩就觉得做什么都特别开心放松。

 

其实电影演什么华清浩没有认真看,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旁边那个专心沉静在剧情中的人身上,黑暗里大屏幕的光亮映照着程方中的脸庞,忽明忽暗的却将对方的轮廓清晰的投射到华清浩瞳孔上,他的微笑他的惊讶,他的愠怒他的难受,那双眼睛里的情绪变化比电影都要来的精彩好看,连带着在程方中没注意到的地方,让华清浩也能跟着以另一种方式沉静在剧情里。

 

听着程方中问起自己电影的评价,脑海里浮现电影院中最吸引他目光的场景,微微撇下的唇角昭示著出主人的坏心情,不自觉挑起的眉头像是被激起了愤慨,亮晶晶的眼睛与弯起的眉眼交织出满满的喜悦,绽开的笑容里露出明晃晃的小白牙,华清浩回望着另一双写满期待的眼瞳:“很好看,我很喜欢。”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

 

只要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看着华清浩凝视著自己的眼神,嘴边淡淡的笑容有着与平时不一样的感觉,程方中好像觉得有那里怪怪的,身体的温度在不知不觉间上升了一些,这肯定是因为头上那太阳的关系,想着想着忽视自己脸颊边莫名的热度,程方中飞快地拉着对方往室内走。

 

开心的将手里的冰沙一口又一口地吞下,冰冰凉凉的感觉减缓了他身上恼人的燥热,程方中看着旁边被自己塞了冰淇淋的人慢悠悠的吃着,笑咪咪地伸手戳了戳专心致志地在解决黏答答食物的华清浩。

 

“?”

 

那温温软软的触感卷走残留在他嘴边的冰凉,华清浩瞪大双眼反应不过来近距离放大在面前的脸庞,程方中带着笑意的瞳孔洋溢着满满的光亮。

 

地上相互交叠的影子在微微停顿后短暂分开,微风轻轻吹拂过,天上飘移的云朵悄悄地帮更加紧密贴合的两人遮去多余的炽热。

 

阳光正好。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