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叶西生贺 缺席

【决战紫禁之巅】

 

道贺声不绝于耳,欢声笑语中满是喜庆的意味,举目所及几乎三教九流之人都能找到,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不时地谈论着。

 

今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江湖第一浪子,陆小凤终于打算安定下来,广邀天下知己好友,一同来庆贺人生大事。

 

在外人看来如此风光的时刻,偏偏我们今日的主角却有些愁眉苦脸的。

 

“不该阿……不该阿……”

 

陆小凤揪着自己的胡子,眼睛几乎不时地往入口飘去,或是暗中看向人少或隐密处,却没有如愿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人。

 

明明请帖是最早送到那人手中,他相信以两人的交情,就算对方又因为修习忘了时间,也不会都快到了时辰还不出现的!

 

在厢房这边急得开始乱转的陆小凤,听到外边开始敲锣打鼓的,知道时间不能再拖延下去,只能在心中叹了口气的含着一丝遗憾,准备好自己的心情,去迎娶他将要陪伴一生的人。

 

虽然那个他视为最重要的朋友今日来不及到场。

 

= = = = = 

可以来新的 这里 

〖電影→熱門面→烏鞘劍〗

PS:进不去的版面,发过6帖回复才能进入~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