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何伊生贺 灼烧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0V0◎


后篇 照顾

 ---------------------


【暗战2】

 

随手拿起桌上的温开水,和着几颗药片一口气吞了下去,何尚生按了按发疼的脑袋,他轻轻咳了咳后深深皱起了眉头,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发紧、干涩。

 

他忍不住重重叹了口气。

 

这当然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还是他眼前开始模糊,隐隐有些发晕的迹象了。

 

如此糟糕的情况下,何尚生脑海第一个想到的,除了待会自己要谈判的对象外,剩下的全部心思都跑到另一个混蛋身上。

 

压下满心的烦躁郁闷,何尚生很有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的,成功劝服了主要人物身旁的二把手,看着歹徒们在内讧中骚动争执起来,他在旁边看准时机的给后方警队们打了手势,剩下的事情在黄启发拿走指挥权的瞬间,何尚生就懒的去搭理的果断离开了现场。

 

因为现在他还有更在意的事。

 

何尚生打开大门的第一时间就将目光移向沙发,意料之中的果然在那看见蜷缩成一团的魔术师,除了维持着他离开时的那副姿势,看起来某人好像动都没动过一下,只有桌上剩下小半杯的水和散落一桌的几粒药片,证明着某个小混蛋也不是这么不听话。

 

他缓慢低声的悄悄靠近,伸手摸了摸魔术师的额头,感觉自己碰触到的肌肤温度,比早上来说要好许多,何尚生稍稍的松了口气。

 




防和谐内容0V0

防和谐内容0※0


评论(17)
热度(22)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