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龙健同人 晦暗

(系列篇 征兆 动摇

 

 -----------------------------



【超级学校霸王】

 

阿龙当然是知道的。

 

这无关信任不信任的问题,他很清楚自家师兄的个性,那个对谁都毫无兴趣的金毛阿健,离开将军的势力后,孤身一人在飞龙特警的地盘上,是不可能做什么小动作的。

 

但是,当阿龙只能在远处看着队里的兄弟,在担任阿健的监察者时,他无法不去在意铁面对自家师兄态度上的转变,从对任务的无可奈何,到不经意的注视和慰问,甚至能比阿龙更加的靠近,被默许著踏进阿健划下的防卫圈,近距离的迎接自家师兄的冷嘲热讽,还有原本只属于他的隐约关心。

 

“师兄,这不公平。”

 

“……”

 

其实脑袋还有点昏昏沉沉的阿健,还没从耗费过多力量的后遗症恢复过来,为了治疗任务中走神、以至于受重伤的铁面,也为了两人搭档之后的和谐问题,他倒是花了额外多的心力,去处理本不应该出现的伤势,才让莫名其妙站在病床旁的阿龙逮到了机会。

 

阿健冷冷的看着自己曾经的师弟,原本的小个子已经成为了飞龙特警的菁英队长,在他决定站到将军的对立面时,自以为是的某人仿佛从中领悟到了什么错觉,阿龙开始努力不懈的想要重新联系起断裂的羁绊。

 

真是太过想当然了……

 

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阿龙跨步走向前,伸手直接抓住阿健的手,比想像中还要低的温度从掌心传来,对方太过冰凉的不似正常人,他下意识的皱起眉头,略微用力了些的紧握著那轻易被他圈住的纤瘦,压制了阿健反应过来的挣扎,阿龙半跪在自家师兄的身旁,漆黑的眼睛紧紧的凝视著对方,微沉的嗓音中埋藏的情绪正在酝酿着爆发。

 

“你不能这样不在乎自己。”

 

这样的虚弱和无力,明明是对方最讨厌的,所以才离开他去追求想要的信念与力量,如今却为了别人……

 

“无聊。”

 

收紧的力道让阿健反射性的皱眉,空气中仿佛有某种怪异气氛在扩散,莫名的直觉让他想要立刻远离明显不对劲的人,这个以前只会跟在自己身后的师弟,是在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陌生。

 

被甩开的手传来的疼痛让阿龙弯了弯嘴角,低垂在身侧的手指微不可察的动了动,一道看不见的能量瞬间以阿健为圆心,完整的环绕住他们两人,透明的墙壁依著特定的频率,不时的流转着奇异的光彩,将这间双人病房给分割成两块互不干扰的空间。

 

“看来你滥用特权已经很顺手了。”

 




防和谐内容0※0

评论(2)
热度(25)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