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金毛同人 动摇

前篇 征兆


【超级学校霸王】

 

又一次将袭击过来的敌人轰走,阿健转头看着解决完剩余残党后在边上坐着休息的另一人,他皱着眉头凝视著整个任务期间明显不在状况的铁面,对于这个现阶段来说属于自己明面上搭档私底下监管者的人,阿健就算再怎么不想跟飞龙特警牵扯得太深,也不能装作没看见铁面的不对劲。

 

“你没事吧。”冷淡的口吻依旧让人感受不到其中的关心,然而这对阿健来说已经算是很友好的对待了,至少不像对某个人那样充满锐利的情绪,他蹲下来看着铁面腰侧被灼伤大半的恐怖伤势,皮肉里焦黑中透著狰狞的血红,阿健轻轻瞥了一眼紧抿著嘴的人,双手慢慢覆蓋上去:“忍一下。”

 

“……”

 

看着眼前低垂着眼帮自己处理伤口的阿健,铁面表面淡定如常内心却波动的非常厉害,当然跟现在从神经传导过来的剧烈疼痛无关,最根本的原因与他这阵子心不在焉的缘由是同一个,尤其当那显得太过冰凉的温度顺着两人接触的地方蔓延过来时,铁面顿时想起了上个星期自己不小心看到的东西。

 

他真的不是故意撞见那场面的。

 

但是铁面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离开,而是在那边待了那么长时间,久到他都听到了一些不该听到也不该知道的事情。

 

“够了……”

 



防和谐内容0※0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