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02

前文:

01

--------------------

01.贪婪-02 [火鸡X飞机]


他们费了一些力气,好不容易才追查到连环凶杀案的线索,准备部属一些人前往那几个线索指向地,和师兄弟约好行动方案和时间后,火鸡和飞机一同出发。


天空下着倾盆大雨。


暗沉沉的天空好像预示着什么,不断洒落的雨打在身上,那力道让火鸡感受到一瞬间的疼痛。


那疼痛达到心里最深处,不断刺激着他。


真实原因是什么,火鸡当然清楚。


转头看着身旁开着车的人,飞机面无表情的沉着脸,不像平常那样活泼好动,耳边喋喋不休带着笑意的语调。


但是他不后悔。


想着上礼拜发生的那件事,让他们陷入一触即发的导火索。


那天也是同样下着雨,不同的是那滴落在身上细细密密的雨丝,带起的是心里潜伏的烦躁。


在追捕行动中偶然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时,飞机想也不想地独自冲了出去,留下不能分心离开的火鸡。


看着前方漫步那人,黑色的连身雨衣,永远看不清的面容,大街上随处可见的穿着,却让飞机直觉不对劲。


那种沉溺其中的干净,透着不协调的诡谲。


然而前方那身影却不紧不慢的不受影响,那随意的态度让飞机一瞬间的犹疑。


也许是他看错了。


分神的飞机没察觉到四周越来越稀少的行人,而当他将注意力转回那人时,却发现前方空空荡荡的。


“什么——” 飞机惊慌地四处查看,才在想果然不是自己认错人,还来不及反应的他,感受到瞬间被夺去的呼吸。


有人从后方勒住他的脖子。


反射性地被逼出生理泪水,飞机在朦胧的视线下看着眼前的黑色手套,修长的手指拿着钢丝,带着残忍的力道不断加深颈上的压迫。


好难受……


处于失神状态下的飞机,没有注意到他下意识抬起头的动作,让那双手的主人放松了手上的力道,那一瞬间的停顿。


当那人回过神想继续动作时,身后的叫喊让他知道不能再继续。


“飞机——”急切的声音带着猛烈的煞车声在身后响起。


将怀里的人向旁边推去,拉低帽沿转身往反方向快速离去。


过于担心飞机而来不及注意那人消失的方向,火鸡将昏倒在雨中的飞机抱上副座,猛踩油门往医院的方向离去。



评论(3)
热度(14)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