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03

前文:

01  02

--------------------

01.贪婪-03 [火鸡X飞机]

不断滴落的雨混合着一室的静谧。

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飞机,安静下来的他让火鸡感到一阵难受。双手紧握住飞机摆放在身侧的右手,传递到手中那缓慢却稳定的脉动,让不知不觉秉住呼吸的他松了一口气。

还好他没有事……

赶往医院治疗后飞机有一瞬间的清醒,那轻微搭在手上的手和靠在怀中的无力身体,让他惊慌的不能自己。听清楚飞机想说的话后,火鸡一阵犹豫,然而不想让怀中人失望的他,明知道怎样做对他是最好的,还是按照飞机的意思将人带出医院。

“别让健哥知道……”微弱但坚定的声音让火鸡没法劝解。

将人抱上自家住处后,火鸡便将飞机安置到了整间屋子唯一干净的地方——他的床。

凝视着床上的人,伸手将掩盖住半张脸的发丝往旁边拨开,露出底下那张干净却带点虚弱的脸。

还好你没有事……

带点虔诚的将额头碰上对方的冰凉,近距离盯着眼前紧闭的双眼,怀念起那活力四射能直入人心的眼。

快点醒来吧……

带着祈求将身体尽量缩小,不管如何再也不想离开飞机身边的他,就这么躺卧在旁边,注视着对方陷入沉睡。

那时他真的不应该让飞机自已一个人的……

他怪自己没保护好飞机,但更怪那时不在那人身边的自己。


= = = =

可以来新的 这里 (如果没了,看置顶)

〖同人文→電影→現代面→黑白面→條子面→少女〗

PS:进不去的版面,发过6帖回复才能进入~


评论
热度(7)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