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夜影

(all面論壇-始終如伊)不寫啦,沒喜歡沒評論沒人看😢

面面CP三十题-贪婪 09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01.贪婪-09[火鸡X飞机]

 

这几天朱火鸡过的很倒霉。

 

那天在被李文健叫去办公室后,被对方冷冷的从头到脚扫视好几遍,让火鸡整个身体和心里凉凉的,心中不安越来越大。

 

李Sir该不会发现我对飞机……

 

坐立不安的火鸡在狂冒冷汗,战战兢兢地感觉到对方眼神飘到那,自己就那里冒起一股寒冷的刺痛,好像被有如实质的眼刀划过,在评估着哪里下手可以最有效的解决猎物。

 

“……”

 

“飞机暂时被调走,在他回来之前,我会交给你一些工作。”李文健冷冷的瞥了火鸡,眼里带着刺骨的冰凉,“连环凶手的案子也不能停止追查。”

 

木然的迎着冻死人的眼神,火鸡茫然的走出来,心里一阵强烈的不祥预感。

 

然后就是连续几天的地狱生活。

 

看着手上的几件案子,火鸡全身无力的在心中疯狂吐槽,然而对于李文健交给他的工作,他只能欲哭无泪地想办法解决。

 

不过这些都是什么案子阿……

 

随手拿起第一个文档,火鸡看着上面写的『野生松鼠不慎从二十楼大厦摔落,砸到路人俩俩陷入昏迷。』

 

他是该感叹那只松鼠可能非常向往飞翔,只可惜没有飞鼠血统,但是爬那么高都能摔不死的运气,还是该嘲笑那莫名中奖的倒霉路人,想着那叫温德高的昏迷者,火鸡为他默哀一秒。

 

丢开第一个档看向下一个,那什么『羽毛球纠纷变成集体互殴,凶器是高速脱出手的球拍。』

 

“……”火鸡眼神死了一秒,生气地将文件大力丢向地面,受不了的大喊,“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阿!怎么会有这么莫名其妙的案子!”火鸡带着愤恨的目光锁定地上的文件。

 

逃避了几分钟,先忽略前面几个案子,火鸡认命的翻开看了下至少很正常的『新界飞手下贩卖盗版光盘,人赃俱获起冲突。』

 

看起来是个很普通的事件,让郁闷的火鸡稍微恢复了点精神,暂时放置于他归类的正常区内,无言地看了下比例悬殊的正常和非正常,火鸡再次意识到李文健对他的特殊关照。

 

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案子交到他手里,五花八门样样都有,虽然没有命令要全部处理完毕,但是火鸡却非常想要向李文健证明什么,让他能在对方心里的印象好一点。

 

然而一想到现在每天定时的,和李文健那「训练身手磨练意志」的泡水活动和搏击陪练,结束后还要带着一身伤去跟他的连环案,火鸡身体残留的疼痛加倍摧残着他的坚持。

 

叹了口气不打算继续刺激自己,火鸡翻开之前归类在正常范围的小纷争,那个什么『金毛和扫把头在超市停车场大打出手,大声喊着招式互相攻击。』

 

原来这年头还有这么中二的成年人阿……而且还那么刚好遇到同伴一起耍中二……他们其实可以当好朋友一起玩耍的。

 

惊叹着世界无奇不有,火鸡对比着相似的另一个案子,考虑自己要先处理哪个比较好,看着另外一个档上写着『小屁孩cos风神腿,扫到邻居家的山鸡,引起的伤害赔偿纠纷。』

 

火鸡陷入了深思。

 

看来这年头中二不分年龄阿,不过还是小屁孩比较让人烦恼,学什么不好学人家去cos风神腿,偏偏还伤害到家养的山鸡。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他明明不是什么动物保护协会的支持者,却对那些受伤的山鸡非常感同身受。

 

愤愤不平的火鸡做好了决定,准备亲自动身去教育一下那些小屁孩,替山鸡讨回公道。

 

准备出发前往的时候,迎面刚好遇到李文健,火鸡看着这段时间保持的,那一直狠狠盯着自己的眼神,每次对视时都让他非常心虚,差点要将自己对飞机做的事全部坦白。

 

冷冷地瞪视火鸡,点点头让他去执行任务,在对方经过自己时,开口提醒每天的必要行程,看着对方踉跄着走出大门,李文健默默的注视着火鸡落荒而逃的背影。

 

 

评论(10)
热度(13)

© 魔夜影 / Powered by LOFTER